這是我親身的真實記錄

2007年8月1日 pm4:00

我開始做了"完全除斑、完全除痘"草本重建工程

對於這個皮膚重建工程

我們已經期待了很久

已有不少人親身經歷

連歐洲明星也驅之若務

 

治療皮膚的科技美容有很多種

想除斑→要去雷射

想變白→要打脈衝

想緊實→要打肉毒

皮下垂→要去拉皮

除凹洞→要去磨皮

黑眼圈→............

......

天呀~一張臉,要經過醫生多少折磨

如果你的皮膚要求完美

你自已上網查

就知道這樣花下來可不少錢

少說也要10多萬元

 

現在不用了!!

省錢、快速、有效~~只要6天

讓你皮膚重建、細胞重新排列

皮膚不返黑、好照顧

重建修復期6天後就像一般人一樣

臉部問題改善平均可以達70~80%

最難搞的黑眼圈和眼袋也可以改善

 

 

我將記錄自已和客人皮膚重建的六天

連西醫、中醫都稱奇的草本課程

***********敬請期待*********

 

☆重建第一天︰

當草本在我臉上按摩時,覺得有一點兒刺刺的感覺,不按摩到就還好,沒什麼感覺,就像是拿摩沙膏在臉上去角質一般。就這樣按摩了20分鐘,重建工程就大致完成。

看似簡單,其實也大有學問,在操作過程中,還要注意臉部上面的"咩咩角角",彼如,想要加強的地方。像是額頭暗層、有抬頭紋、有皺眉紋、眉骨凹陷、額頭有深層斑、太田母斑(顴骨斑)、眼皮下垂、下眼瞼有細紋、黑眼圈、眼袋、魚尾紋、敏感皮膚、色素斑、深層斑、淺層斑、遺傳性雀斑、老人斑、凹洞、痘痘、痘疤、兩頰鬆弛下垂、皮膚彈性不佳、嘴角泛黑、下巴暗層、粉刺推積、毛孔粗大.....等等問題,要先逐一洞察。再針對問題去做改善及加強。

敷上神奇草本植物面膜20分鐘→導入草本精華液→第一階段完成

完成後,我的皮膚沒有太大的變化,也沒有紅腫刺痛,就像是洗了一個乾淨的臉一樣。

接下來,就等6天時間,這個過程,有點像毛毛蟲要變蝴蝶一樣的,在繭裡面等待...等待。

 

 

☆重建的第一天晚上︰

我的皮膚有點兒泛紅、碰它就會有點兒刺刺的,今晚我不能趴睡了,只能以大字型仰躺啦!

 

 

☆重建的第二天︰

早上起床,天呀!這是我嗎?哈哈~~好好笑的臉,其實大致上對於這樣的皮膚狀況我並不意外,之前也做過萃取斑的技術,那像是整臉的麻花。但今天這樣的臉,有點腫腫的、紅紅的,有點像是晒傷過後的皮膚,因為我有加強眼部的重建工程,所以眼皮也腫腫的,看起來也像是昨晚哭了粉久的樣子。

我看這禮拜我不能約新客人做課程了,第一印像不好會嚇到人的啦!店裡的老客戶看到我的樣子也不意外。因為我有之前先預告了,而且預約時我會先說︰不要被我嚇到哦!我今天很有點醜....哈哈

有一個好處是,不用洗臉、不用上保養品、更不能上彩妝。還有一個大好處,可以去享受一下給美髮院洗頭的舒暢。(重建過程中,完全不能碰水哦!!)

 

 

☆重建的第三天︰

早上

也就是今天,早上起床,嘴角有些脫皮的現像,大致上看起來,臉也是像晒傷後、眼皮像哭過後,其他的沒什麼改變....ok的啦!!早上有三個新客+舊客,是你們執意要約今天早上的哦~~待會也被別我嚇到啦~~哈哈,我一個人怎麼服務你們三個人呀?啥?什麼?你說你愛上我了沒辦法?哈哈~~好吧~我就一個人服務三個人啦~~你們不閒棄我就好~再等我三天,我就會破繭而出啦~

 

傍晚︰

剛才吃飯太用力了,嘴巴給他打的有點兒開開~~結果,下巴週邊開始脫皮了耶~~嚇我一跳!!現在的臉,除了像晒傷之外,還有脫皮現像。有點兒像蛇一樣,在牠們要脫皮之前,皮會變的乾乾繃繃的感覺。照這種狀況看來~應該晚上就會開始脫囉~~期待明天...。早上的四個客人一起來,我的天呀!!我又開始像神力女超人一樣,東奔西跑了~~這邊做做那邊忙忙~再來點個痣吧~~這樣,你們的臉看起來就不會花花的了,等痣結痂脫落了,你們再來做我現在這種的,敏感、痘痘、暗層...全部一起來,一次見效啦~~(照片我拍好了,明天再整理貼上來,有點不敢貼,因為實在很像蛇...哈哈)

 

☆重建的第四天︰(也就是今天8月5日)

真開心,再過二天,我就可以把"皮'洗掉了。昨晚吃鐵板燒時,嘴張的太大了,導致整個嘴角都開始脫皮了。因為不能碰水,所以,昨晚跑去給美髮院洗頭啦!連老板娘也說有興趣做這個重建工程,哈哈~~我身先仕卒吧~等效果不錯,大家再一起來做吧~

早上起床時,看到我的眼角、鼻翼、整個嘴角都開始有些微的小脫皮。整個臉看起來就像是有一層死皮卡在臉上,所以會有點黑黑的。臉也有點癢癢的,會想去抓它,那感覺像是傷口結痂快好了的時候,會有的那種癢。大致上還受的了...ok的啦!各位,你們等著,你們的深層斑、老人斑、胎記、難看的疤痕、痘疤、痘痘、皺紋什麼的,現在都可以一次改善啦!強強強....這個東西起強。

昨晚也聽到另一個老師把皮洗掉了,本來她不敢做這個重建工程的,因為害怕敏感的皮膚,做完會更敏感,原本她的嘴角有冒水泡現像,昨天看到她的分享時,她說︰我的敏感源都被帶走了,皮膚的改善度有60%,我的淺層斑改善有100%,保水度也有90%.....。

聽她這樣講,我也很開心,各位客倌!我知道大家都很忙,忙著工作賺錢,如果這東西有效又快速,實在是大家的一大福音ㄋㄧㄚˊ...







 

線上預約1分鐘  WE LIKE YOU ! LIKE US !

加入好友


靜蘊能量/服務據點地圖&環境介紹

📍桃園藝文店/03-216-0211

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400號(停車位需預約~近藝文特區、莊敬國小後門)

📍中壢民權店/03-493-2011

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02號(特約停車場~近新明、萬利市場)

📍中壢新生店/03-422-0722

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37號(特約停車場、附近公有停車場,中壢SOGO旁)

📍中壢海華1店/03-422-0090

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2-15號(特約停車場、附近公有停車場,近中壢SOGO)

📍中壢海華2店/03-422-0211

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8-6號(特約停車場、附近公有停車場,近中壢SOGO)

1 2 3 4

 

特約停車場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