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得知朋友被砍8刀,天呀!不可思議~~

我還以為他的msn的標題是寫好玩的,順口問他,誰被砍啦?

誰知,他居然回答我,是自已被砍了,還給我以下的文章及照片

天呀!是真的,各位好友們,以後出門,除了小心車子以外,還要小心"醉漢"!阿門~



 

「你說什麼!!?仔哥被砍?在那裡?什麼時候的事?人呢?現在呢?」米虫江傳來這個不好的消息。

「昨晚9點多,在湖口,而且是在仔哥家附近,更扯的是,在湖口泒出所附近!」米虫江說。

晚上9點砍人會不會有點早?在泒出所附近犯案會不會太老套了一點?

原來,對方是個醉漢(9點就爛醉也太弱了吧?)

將車擋在巷口而發生世風日下的另一樁社會慘案

仔哥被對方用刀麻砍了七八刀(刀麻是客家話,which is 生滿繡,連刀柄都是鐵的那種砍木砍竹的大重刀),綘了30幾針,七八刀還沒被砍掛

仔哥!你一定大難不死必有大後福,辣妹馬子在後頭等著你,別急別急!

我跟米虫江在警局見著了仔哥在做筆錄,仔哥二眼呆滯,想必受了不少驚嚇,後腦勺包了個尿布般的大包,手臂被砍腫了,腿也傷了,伸手去擋刀的指頭被劃破,指縫間血跡斑斑,臉上一刀一刀的割傷

仔哥!你別怕,臉上的刀傷不至破相,還可以把到辣妹,別急別急!

後腦勺那個大疤,呃....鈴妹妹建議把頭理光,把刀疤亮出來看他們還敢不敢,怕了吧怕了吧!

丫扁說拚治安,蘇貞差說治安明顯變好,有感覺的人請舉右手!好~沒有半個人,謝謝!下台下台下台拉(這次泛政治化總沒關係了吧)

仔爸說被砍是福報要原諒別人,老實說,仔爸的境界太高了,仔爸你真的成功了!

不過我還是不能嫁給仔爸,仔爸,um....too old for me neh~ 在這光煇的十月裡被砍,我只能說仔哥甲油~要早日康復內!我們愛你,不要讓我們的如司葵等太久。

在此叮嚀所有我愛的朋友,出門在外請凡事千萬小心為妙。.
以上是仔哥的慘狀

仔哥說:見過什麼叫斬雞頭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