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這件事情的原因

是因為2個月來一直收不到有關奇摩拍賣的相關相件

包含︰刊登、下架通知、問與答的任何信件

一直覺得有點兒奇怪,卻遲遲沒有去處理

上網知識+查了一下,"為什麼收不到奇摩的信件?"搜尋結果其中之一如下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205082211344

不過,還是無法解決我的問題

畢竟不是拍賣網站的行家,頂多上網看看拍賣物而已

後來,去信給奇摩客服

直接把問題告訴奇摩,很快的,就有了回應

 

奇摩的回應,讓我晴天霹靂~~怎麼說呢?

客服告訴我,關於我收不到信的原因

是因為拍賣帳號連絡的信箱,設定為另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信箱

原奇摩的帳號@不知道那裡來的怪信箱帳號

正在疑惑的我,馬上查了一下拍賣設定的連絡信箱

果然~被設定成怪怪信箱了!

趕緊查看一下~天呀!居然刊登了數10筆網拍的交易

內容都是販賣英國名牌min腳踏車的高單價物件

每台售價約3000~10000元的高單價物品

仔細一看,是否有得標者?

有耶!是一個女生,剛好在6月22日得標,在下午3點 20分匯款了!

就在一個小時之前

我連絡了這個女生~~~~~並告訴她︰

很抱歉!我的帳號被盜用了,你必須拿著你匯款的收據前去警察局報警!

那個女生嚇了一大跳!直呼~~是唷?9350元吶~~~

對呀!我剛才發現的,只有你一個人下標,而且匯款~~~

 

唉~~及時的通知她,以免她過度期待腳踏車會送來~~~

 

後來,我改了密碼~也把所有物品下架,就前去幫客人做臉了~~當時晚上6:30

 

忙完後,晚上8點了~~

疑?搞什麼?我的及時通居然下線了?

輸入新改好的密碼,居然也毫無做用!不會吧~~又被搶去啦?

趕緊再度去奇摩會員中心,申請要更新新的密碼

奇摩問了我一堆問題~最後二個答案讓我再度奪回我的帳號

1>你就讀的國小?       2>你的生日?

一一回答了之後,我又贏了!哈哈~~你再來盜呀!

 

另一方面,請andrew用家裡的NB連線上網

重新再修改一次新的密碼

店裡的桌上型就不在使用了!以免再被盜用!

 

我想~我應該是中了"木馬病毒"了~~昨天用了下戴音樂的軟體

今天就直接再拿去弘揚電腦重貫!

工作人員告訴我,你電腦中毒了啦!

下戴音樂軟體最好不要用!用了~~你就得三天二頭跑我們這囉!

我才不要咧!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啦!

 

還好,工作人員說這是小問題啦!重貫就好啦!300大洋!

剛才貪弘揚太遠,跑去NOVA問了其中一家,要價1000大洋

所以弘揚不遠啦!騎一段路省700,實在是省很大!!

 

今天只能先用NB上網啦!我的mis也是粉可愛的~~終於讓它也在店裡亮亮相啦!

弘揚電腦 地址: 中壢弘揚路78號。 服務專線:43609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