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店裡公休,大家一起去聚餐唷!

已經是N次光顧這家店了!個人覺得非常的新鮮又好吃哦!每每andrew的加拿大客戶來台灣,都指名要來這裡吃活魚呢~~加拿大客戶說︰這是他這60年以來,吃過的最好吃的魚唷!所以今天,我們帶大家來去品嚐一下石門最正宗的活魚餐廳唷!...

為什麼叫正宗呢?因為呀~老闆江清流店裡的魚,是真正石門水庫裡的魚唷!這可是花了不少錢才摽到的案子咧!所以小江才能光明正大的捕魚啦!從小,小江就喜歡釣魚,可以曾經釣魚一個月不用回家,一直守著魚竿呢!...疑?那怎麼解決吃的問題呢?~~聽說,一旁觀看他釣魚的人,都會帶吃的給他吃,當時,那裡就像是一區小小的雜貨店,什麼都有啦!(老闆娘如是說~~~)

 

 

第一道上菜的是"炸溪蝦",穌穌脆脆的口感,搭配香菜、鮮蔥及顏色鮮紅的辣椒,一咬下去,鮮美的滋味充盈了滿嘴~~卡滋卡滋的口感~~有空你也來嚐一口吧!

 

主湯是"沙鍋魚頭",魚頭是正宗石門水庫大頭連魚頭!這個我知道,前年andrew也常去釣魚,釣回來的都是大頭連啦!去年幾乎吃了不少大頭連做成的料理。這鍋湯裡搭配了大白菜、金針、蛋穌、香菇...等等 !完全不加味精,鮮甜滋味五顆星!

 

糖醋草魚,這道菜算是家常菜!

麻婆豆瓣魚,超級好下飯!不過,今天光吃魚就夠了,不用吃飯啦!

清蒸鱸魚,配上淡淡的醬油,再攦上蔥花,真正吃的到魚的鮮甜滋味!

滿滿的一桌~~吃的好過癮吶...今天李姐也一起來品嚐,可惜她吃素,無法吃魚,我點了幾道全素的炒青菜和素炒麵,味道也很不錯唷!

 

最讓人驚訝的一道菜上桌囉!疑?滿滿沾在魚的上面那些是什麼東西?白白的像雪花一般,可別筷子就夾上去了唷!因為他是厚厚的粗鹽呢~~吃了會鹹死你啦!要先用筷子把上面一層魚的皮撥開,才能享用吳鍋魚的鮮美滋味!沒錯,這道菜就是"鹽烤吳鍋魚"囉!真是很好吃,我從來沒點過這道菜,今天老闆的女兒還打包票的說,這道菜是他們最愛客人點的一道菜唷!因為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!掌聲鼓勵鼓勵啦!

 

吃完了,肚子也快要撐破了啦!這一餐算一算花了3400大洋!不過,比起我昨天去"石園活魚"吃的那一桌,今天小江活魚吃完有超滿足的感覺,而且每一道菜都覺得好好吃唷!昨天石園那一桌的錢也花了3000大洋,實在不值得,我覺得他們只是環境好一些而已,但是魚吃起來還帶有腥味呢~菜也炒的不怎麼樣!還是"正宗小江活魚"好吃!讚啦!

 

小江正宗水庫活魚      大溪鎮環湖路1-10號      03-4711039

 

 

呷飽囉!來去壩頂散步消化一下肚子~~~今天"蓮花颱風"在台灣西岸漫步,雖然離大陸比較近,不過,蓮花的漫步也造成台灣南部有部份災情,大家還是小心為妙!

 

希望桃園也來下一些雨吧!水庫裡的水位低了很多~~


 

好高好高的壩頂,coco似乎不懂什麼叫害怕!

 

iki老是這樣抱coco...........

 

小虎要修指甲的日子又來到了!下午三點多,馬醫生又來幫小虎釘馬碲,你瞧!小虎那種舒服的表情,是不是粉口愛呀!小虎呀!你可知要幫你修指甲,可是大工程呢!馬醫生已經全身汗如雨下了啦!你還給我吐舌頭咧!


 

 

coco︰哼!你上次鬥著我玩厚!我就來騎在你背上,看你還敢不敢!

小虎︰哼~~不痛不癢啦!~~隨便你~~等你下來,我再用嘴巴頂你~~~~

 

從馬碲上修下來的指甲,真的是好大一塊咧!不過有點臭就是了啦!因為馬碲都踩在小虎自已的馬大便上面啦!那個味道~~實在是不太好聞!

 

嘻嘻~~人家真的粉舒服嘛!你們想想~~有人在幫我清理香港腳吶!這件事情,可是我自已無法做到的吶~~而且修完指甲,那種~~~那種~~~舒爽的感覺,就好像~~~~哎哦!你們也去給iki修指甲,你們就知道了啦!找iki做美式修指~~要預約吶~~03-4022555

andrew︰來!小虎,依一下來給我看嘛!依一個啦!....................依一個嘛!

還記得我上一篇說小虎有"ㄖㄞ 立頭"的表情嗎?今天andrew和眾人,一直要小虎表演,andrew也緊抓著小虎要他表演給主人看,andrew搞了很久,小虎還是不太領情....呵

 

好啦!好啦!依給你們看啦!只有一下下哦!看不到就等下次啦!

end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