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下過雨的關係

馬廄裡多了一大堆的蒼蠅

中午去看小虎的時候

 

一堆的蒼蠅在馬廄裡飛來飛去的

 

 

真的非常討厭...

可憐的小虎飛舞著馬尾奮力的趕蒼蠅

我也來幫忙好了~~小虎等我吶~~我幫你趕蒼蠅啦!

 

一整個下午

我拿著二片超強黏力的黏蠅板,揮舞著掃把~

把那些笨蒼蠅全部黏進去啦!

 

『哈哈~笨死了~~這蒼蠅有沒有腦袋呀?』

『再來呀!你們這些大頭笨蒼蠅~給我滾進去黏起來吧!』

『沒關係呀!你再掙扎看看~~愈掙扎就黏的愈緊吶....』

『又來一隻大頭巨無霸紅眼蒼蠅~~也是笨死囉!』

 

就這樣經過了數小時~~沒錯!我就這樣一直叮著這些蒼蠅~~

還把黏蠅板黏在馬背上

再把蒼蠅趕趕趕...趕進去!

總共搜集500隻以上的蒼蠅哦!有興趣的人也快來搜集唷~~

可以兌換小虎的香吻一枚

 

這下子~~小虎就舒服多了!

一邊吃草、一邊喝水、沒事就尿尿、再用馬尾巴趕蒼蠅

小虎居然露出"ㄖㄞ 哩頭"的表情~~超好笑的啦!

小虎!難道這就是你舒服的表情嗎?

(今天沒帶到相機~~拍不到難得的小虎表情!)

 

稍後,我坐上馬背,開始練習騎馬

andrew說要帶我去新彊騎馬

我想~~我應該是會騎在最後一個吧?搞不好沒有人會想等我....因為騎太慢了啦!

不過~我還有有練習騎馬唷!

只是~~小虎不太聽我的話~~也許我踹的不夠用力吧?

騎了10分鐘就流汗了啦!

 

晚上再去吃原燒套餐~~下次得二個人吃一客!否則會太飽

現在有活動,"一人衣愛助兒盟"買衣服就有原燒五折優惠唷!

5折券是限一人使用唷!

詳情︰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event/09event/09ilk_index.htm

看了一場從頭到尾都很刺激的電影"亡命快劫"...

也做了一個晚上的夢~~又聽演唱會、又吃了一堆小吃什麼的~好累唷!

隔天起床還給我肩膀痠痛吶...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