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
我先自我介紹

我的叫字叫小虎!但~~我是一匹真真實實的馬唷!

上個月前,我才從台南跟著蘇洛木蘭北上從軍

我的主人蘇洛對我很好唷!

每天都要很辛苦的幫我撿大便!

這也是他的興趣啦!

不然~我睡覺躺到大便,可就麻煩了呢~~哈哈

 

上周日,ivy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唷~

我麻煩ivy把照片po上部落格給大家看個過癮囉!

 

今天天氣很涼快

我戴著大家跑上龍潭山區

趁大家在吃飯的午間時刻

涼涼的風吹的我好舒服唷!

 

↓很舒服的午後,開始要翻滾囉~~

 

↓看我表演四腳朝天


 

↓我還有粉多朝天動作~~這可是你們平常看不到的畫面唷!~~

↓我的主人把我養的肌肉發達~~而且也長高了呢~

↓ivy有時會幫我抓癢癢~因為有很多地方我自已抓不到啦!哈哈~~

↓趁大家不注意時~~我先趴下睡了~~別吵唷!

↓我和我的爸比媽咪

 

 

↓哎呀~癢癢抓的我好舒服呢~

 

↓有媽媽在旁邊特別安心~~我放鬆的睡了


 

↓蘇洛爸爸躺我肚子上


 

↓你們想幹嘛?別偷襲我唷~~

 

↓我和艾瑞克~~

大家都對我很好~~

所以~我也不用從軍了!

從此就待在有皇牧場了~~~大家有空可以來看我唷!

聽ivy媽媽說,布丁媽要來看我~~怎麼一直沒來呢?

可以帶布丁來

因為我比布丁大隻~~哈哈~~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