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真是一匹大玩具~~我想是coco的100倍大吧?!呵呵

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,真是有趣

沒想到~~andrew真的買了一匹馬~~我的天呀!

這件事情,可不是開玩笑的耶!這可不是跟養coco一樣的簡單

小虎的馬蹴設計在工廠旁邊的地方

有趣的是,小虎居然會跳舞!

 

↓影片︰馬兒也會跳舞唷!

 

這是因為馬兒要運動啦!

 

 

今天是假日,我們邀請一位馬醫生來幫小虎釘馬蹄

也要幫小虎修修腳指甲

小虎的腳指甲,可不是像人一樣,用指甲刀剪剪就好

他的指甲真是超級無敵的厚!

厚到醫生要用工具把指甲"削下來",真是厲害厲害!

 

↓影片︰馬兒修指甲、釘馬碲過程

 

修的醫生滿頭大汗,真是辛苦呀!

 

小虎很討厭那一堆蒼蠅停在牠身上

只要有蒼蠅停留,就會變得脾氣很爆燥,心情不好

所以,我特調了小虎專用香芧身體乳

噴在牠的身上,真是舒服舒服吶~~~~~~~~~~

這段時間休假日都要陪小虎了,不能出去玩了啦!

andrew說他一個人會騎不行的!

要我也得會騎馬才行

我想~~我盡量啦!呵呵~陪小虎玩也蠻有趣的

今天~coco也被小虎欺負了~~不過,我想~是小虎想找牠玩啦!哈哈

↓人家要跟你玩啦--之"我不要啦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