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中壢店的部落格

要預約新竹店的客倌,請點新竹店的部落格唷!(點我點我...)


 

最近~~大家都很關心小虎的近況

RITA說,乾脆組團來去龍潭看小虎好了

IVY說,那~~我再幫大家安排參觀"台灣近代門窗簾伸縮桿"一日遊好了!

參觀完~~才能見小虎一面,哈哈哈!

 

andrew昨天帶小虎到一處秘密基地大草皮

原本走在馬路上的小虎

因為不曾看過下班來往的人潮和車流量

有點兒害怕!

10分鐘後,終於來到了秘密基地大草皮

 

小虎瘋了!

開始發出馬啼響

就像小孩子看到遊樂園一樣的興奮

andrew正準備要上馬

還沒跨上去,小虎就迫不及待的做勢要往前奔!

哇咧!

 

後來怎麼辦呢?

andrew說,我頓時有如哈薩克人上身

輕踩一下,就一躍而上

連屁屁都還沒坐穩,小虎就開始飛奔了!

真是驚險萬分呀!

 

這也難怪,小虎從周一到現在,都沒有好好的在野外大跑一下

難怪看到整片的大草原

牠會如此的興奮

 

跑了半小時,小虎就慢慢停了下來

那時天也暗了!晚上七點......

 

在回程的路上,因為對向車燈的關係

小虎有點兒慌張

 

路過的車輛,都搖下車窗~~

一位龍潭台客,一邊咬著檳榔,一邊呼喊著︰哦!帥唷~~

差點連檳榔汁都噴出來......

另一位機車騎車,還開口問︰這是真的馬嗎?

andrew,當然!難不成是玩具馬嗎?

 

我想~~andrew很開心,小虎也是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