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!小虎...(上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轉貼艾瑞克 部落格****


 

● 天剛亮,蘇洛忽然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他說他做了一場夢...。

我問他夢裡記得了些什麼?他說忘了...!只是在長長的夢裡只依稀記得了耳邊裏隱約傳來的陣陣迴盪:

........   昨夜見軍帖,可汗大點兵,軍書十二卷,卷卷有爺名。阿爺無大兒,木蘭無長兄,願為市鞍馬,從此替爺征。 東市買駿馬,西市買鞍韉,南市買轡頭,北市買長鞭。朝辭爺娘去,暮宿黃河邊......... 』。

 

於是,蘇洛交代了我,要幫他轉告小虎;他要代父從軍的消息....。

 

↑ 所以,我百忙中抽空去找了一下小虎.....。

↑ 艾瑞克:「小虎!那位蒙面俠,蘇洛木蘭說要把你帶回家...」

小虎:「啥米!哩貢啥...!哇勒~~~....」

↑ 小虎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。

 

↑ 好了!堅強點吧!別說我們沒交情!就趁蘇洛木蘭來以前,先動用我的私交,請我的國手朋友交你一些討好他的秘笈吧....!麻煩妳了喔!郭教練!

↑ 嗯~!我是在想;你就一直跑、一直跑!那就對了...!

 


 ↑ 果然是國手!連肚帶鬆了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就搞定..。蘇洛!你真的也可以嗎..?


↑ 女國手的優雅笑容,與著男小虎的若有所思...。


↑ 哈哈!還國手勒!腳根忘了下壓...!扣分先!


↑ 艾瑞克人面還真廣...;連小虎的調教師『阿強教練』都來幫忙了!不過,強哥交代;不能把他拍太清楚!

 


↑ 因為阿強說他是賭神,底線是只能被拍到背面.....!

 

◎  蘇洛木蘭都還沒來..,怎地看起來都已經快要人仰馬翻了呢?!哈哈...!好個蒙面俠蘇洛木蘭...。

..............上集〈未完〉

再見了!小虎...(中集)

再見了!小虎...(下集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IVY沒想到~~小虎真的來了.........

小虎來的那一天,我陪小朋友去小人國

無法參與這辛苦的全程(聽說真的很累呀......)

還好我沒有去~~呵呵

 

 

想知道小虎來的詳情嗎?

第一天................Andrew搞了很久,工廠的遮雨棚破了一個大洞......來不及修補....那天下雨.......

第二天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家阿A跟著去打掃,清理小虎一天大4~5次的便便和尿尿...阿A說很臭!

第三天..............Andrew六點就起床了,他要幫小虎整理環境和陪牠運動.............於是我睡到9點

第四天...........Andrew說以後都要早睡早起。嫂子說︰以後你們都不能出去玩囉!也不能出國囉!

第五天........將持續著︰早睡、早起、清理、跑馬等運動......Andrew說這何償不是一件好運動?

未完待續

 

coco呀!我發現~~養你一點兒也不難耶~~~~~~~哈哈哈(IVY持續偷笑中..................)

媽媽昨天去買了好吃的小饅頭餅乾和昨天甄玲給你吃的潔牙骨唷!

趕快來吃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