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中壢店的部落格

要預約新竹店的客倌,請點新竹店的部落格唷!(點我點我...)

 

今天早上天氣好好唷!

大陸冷氣團終於走了,有春天來臨的感覺

我一大早就上市場買了一些草花和泥土

要來整理一下店門前的花圃

 

這時候居然發現一隻落難的小麻雀

呀?麻雀不是在天上飛嗎?居然在我們花圃裡睡覺?

原來~~是小麻雀掉入隔壁賣鴨阿姨的水盆了啦!

所以牠冷到發抖,正在享受日光浴呢!

 

趕快叫coco來看小鳥.....

誰人知,coco一靠近牠,就以為是可以吃的

一口咬下

頓時,我和rita大聲尖叫~~~嚇壞了一旁的路人

呵呵呵~~

還好我搶的很快,趕快再度解救小麻雀

臭coco,你肚子餓,媽媽會給你吃啦!小麻雀不是你的拿物咩~~

還好,隔壁的阿珍有養小鳥的經驗

把小麻雀帶回去照顧一下,給牠吃又為牠保暖

才一會兒時間,牠就會飛會跳了唷!

 

 

IVY把之前在南投的做的竹筒移出來

放入泥土和移植後院的黃金葛

讓竹器可以發揮它美化家園的做用唷!

 

花店老闆說這個東西叫"@#%#^%的眼淚"

哎呀!花店老闆口齒不清咩,我也聽不懂啦!

暫且叫它"天使的眼淚"吧!

要掛哪兒呢?

 

 

我拿了木梯、鐵釘和鐵鎚,爬的很高,想找一個可以安置它的地方

一旁的賣鴨阿姨,叫的比誰都還要大聲

一直怕我跌下來~~~哈哈哈

IVY沒那麼脆弱啦!

這點小事,我還口以啦!

 

大家問我,為什麼要掛在鐵門裡面

我說︰因為被別人偷走

路人甲︰這裡的人有那麼沒水準嗎?

我回︰你不知道唷?這裡的某些人就是那麼的沒水準啦!~~搞不好一個下午它就被拿走了咧!

路人甲︰對對對!要收好一點啦!

 

我只好請COCO幫我看到它

有人來拿時,記得要叫大聲點嘿!

 

IVY把大花盆中,轉栽植這些小紅花

它們超耐命的,在這條街,不能種太好的花啦!

但是也要把花圃弄美一點

以免有人亂丟垃圾

 

還有銅錢草...

它也很會活唷!只要過一周,就會再長出一堆了!

 

希望,這個美化花圃的用意

可以讓路過的人,心情愉悅一些

也讓在此跓留抽煙、吃檳榔的人

不要留下煙蒂和檳榔渣..........~~~阿門

我的小願望,會實現吧?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