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中壢店的部落格

要預約新竹店的客倌,請點新竹店的部落格唷!(點我點我...)

 

 

今天中午去參加親家公-兒子的喜宴

一共好像有30多桌

地點是在新竹的煙波飯店

 

才一到喜宴會場,就看到排隊的人潮

大家等著包禮和簽到入場

沒想到,接待的二位美女說︰今天不收禮唷~~簽名就可以了

結果,我後方的一位男仕說︰哇!學長果然就是不一樣----

 

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遇上喜宴不收禮的

超闊氣的!

 

今天請的主持人,主持的超有感覺

溫柔感性又能歌能舞

婚禮進行不一會兒工夫

就把新朗給惹哭了!哈哈~~~

主持人說︰婚禮會場上哭的通常都是新朗啦!

 

一直到下午一點才開桌

大家邊欣賞節目邊喝著無限量暢飲的紅酒

一邊為二位新人祝褔!

這一餐~我看~又要飽到晚上去了!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