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

大家一起來去內灣走走囉!

游一直很期待的內灣野薑花粽!

(其實我個人覺得soso啦!~~~)

 

老街上有賣毛筆的攤販

一時興起,老爸就大筆一揮!提了幾個字︰龍飛鳳舞....

 

還有嚇死人的烤乳豬~~但是烤的肉太乾了~~口感有點差...

 

野薑花的新料理...

 

炸野薑花餅...一份30元~~~也是soso

 

好吃的草莓買二送一才100元,這個就很好吃了~~新鮮水果~~再不好吃就太遜了啦!

 

夠味的烤山豬肉

 


 


 

我們來到尖石鄉的會來溫泉

卓正倫來耍一下狠.....恩恩~~果然夠狠!

 

這裡還有羊咩咩可以摸唷!

小小羊兒真的很可愛

只要一抱牠,牠的頭就很自然的靠在你身上唷~~

我想,可能是脖子骨骼還沒發育好所以才這樣吧?

突然間,羊兒~~咩~~了一聲

嚇到了很多人~~




這裡還有全台各地的名產唷!

以後買名產不用到處跑了~來這裡就好囉!

 

園區內還有各式各樣,來自世界各地的珍奇異樹呢~~

這個是木的化石

超特別的!

 

還有美麗的吊橋

 

吊橋下風光

 

這顆樹要價45萬呢~~

 

在尖石鄉的青蛙石旁

我們來比比誰可以把球吹的遠~~

 

這一家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關西麵店

之前我的部落格就有介紹了

第一次吃真的不錯吃~第二次也ok~第三次得琦還從關西帶回來給我吃

真到這一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是給他100個"唉"

為什麼呢?

 

因為我們今天請來一位台南區的美食達人--游先生

游先生對於麵類最挑剔了

如果沒有吃到好吃的乾麵

就會一整個覺得對不起自已的胃

 

今天,游也是看了我之前寫的的部落格和我拍的照片

而滿懷期待來到關西口ㄤ咕麵!

 

誰知,麵才剛上來

游才咬了一口,就說︰不好吃?

我想~有這麼差嗎?

我也咬了一口,真的不比之前好吃,今天的麵條不夠Q...

 

之後,又來了一個店內的服務生(我想她應該是老闆娘~~負責結帳的!)

服務生說︰我們這裡禁帶外食.....(面無表情)

可是我們已經買了你們店旁邊的臭豆腐了耶!

服務生又說︰就是不行.........(惡狠狠的)

那..我們也跟你們捧場,點了那麼多的食物了~還不行?

服務生︰就是不行..........

李︰那給你服務費總可以了吧?

服務生︰恩~~(氣呼呼的走了...隨即便回櫃台在我們的帳單上加了一筆!)

 

頓時

我們一行人啞口無言

游美食達人說︰麵攤就是麵攤,幹嘛把自已搞得像大餐廳?態度還那麼差

是呀!如果好言好語的說,身為服務業的我們,可以感同身受

把臭豆腐留著待會吃

 

如果我是店家,我也會讓客人把臭豆腐吃完

用不著把氣氛弄的那麼僵吧?

 

我也氣了!

必竟,我是帶著滿懷期待的大家來吃東西的

而且,還是我打包票介紹的店耶!

沒想到~~服務態度這麼爛

 

原來~~這種精神,就是所謂的"口ㄤ咕精神"

我想,口ㄤ咕爺爺想要的精神

應該是和藹可親的吧?

不是這種的吧?

很多老店傳承到最後,如果沒有堅持要做好吃的食物,火候的拿捏、煮麵的時間..

只要稍微不注意

就會完全破壞傳承的意味了!

那麼~~去吃的人,吃到的只有"店家的名氣"

 

結帳後,李拿了1000元給櫃台︰今天的感覺,真的是非常的不好!

李也懶得到底看找了多少錢

我們點了6碗乾麵、四個湯、一份燙青菜、一份滷大腸

你們猜要多少錢?

一般中壢區 乾麵 一碗40元、湯35元、青菜30元、大腸100元

 

給了1000元,卻只找回2張紅紅的鈔票

你就知道他們的食物定價有點高

更不知加了多少服務費下去?

我想~我們以後不會去吃了!

打叉叉~~這是我部落格使上頭一次!

 

游說︰算了~~我們來去吃心埔的油麵....

呀?你還吃的下呀?今天已經吃夠多了耶~~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