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報雜誌小說愈來愈多了~~@@

快擺不下了啦!

所以,我上網買了一個雙層可滑動的書櫃

不過~要自已組裝

昨天訂的,今天就送來了!

而且,一早還沒8點就打給我說要送貨過來~~呀咧!第一瞎

 

我問賣家組這個容易嗎?

他說︰裡面有附圖片說明,聰明的你都可以DIY的!

那,如果我說我不會,不就不聰明了嗎?

這不'就是國王的新衣現代版嗎?

 

結果andrew說好下班要來

結果看到它的複雜度,就決定乾脆回家好了~~第二瞎!哈哈

 

好吧!慧真開始拆解它了!

我也開始研究它

結果,發現,應該不太難!只是鎖鑼絲有點費力

真的需要男生來組

 

慧真很有研究精神

也很MAN!哈哈~~

第我再回去看時就已經變這樣了(基本上我沒幫到忙啦!)

 

↓再來,我們合力又把它變成這樣

 

主體是完成了,再來就剩下二個移動式的櫃子了

我也拿起鑼絲起子開始動工

還真是...........難呀!要花很大的力氣......第三瞎!@@

我看,明天手就長繭了啦!

慧真我還真配服你!

我的部份都還沒組完成三分之一

慧真的就組好了!利害!

 

再來就是把它他組合在一起

↓然後就變成這樣啦!可以動了唷!

 

終於大功告成啦!

哈哈~~漂亮!

不過,花了我們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!唉!

下次還是直接買成品吧!太累人了啦!


END

 

原發表時間  2008/08/01 12: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