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一件趣事~~

早上靜姐帶她婆婆來做臉前,就先去市場買了一些菜~~

說要先放冰箱,做完臉再拿

ok,臉做完啦!我也跟著目送靜姐和婆婆離開

回到店裡,才發現,糟糕~~菜忘了帶走了!

趕緊撥了手機給她~~響了好久卻沒人接,我想~~應該是在騎車不放便接吧?

又再簡了封簡訊給她~~內容如下︰『菜!』

很簡潔有力的短訊吧!看到應該就會記得回來拿了

過了一個小時,還是沒來

我又再撥手機給她......

IVY︰靜姐!你的菜~~~

靜姐︰唉呀!對厚~~忘了拿了~~

IVY︰我有傳簡訊給你耶!

靜姐︰原來那簡訊是這個意思呀?我還想說,是誰一大早傳簡訊來罵我"菜!"咧!

IVY︰(狂笑30秒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