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次的重建後....(不知道的人請按這裡→草本重建過程)

本人一直也忘了上來講述後續.......真該打!

還好"葦婷姑娘"來了,告訴我他有看到這篇文章

於是IVY就來後補啦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重建的第六天,我的臉幾乎全部都脫皮了~~脫的很扯!

但是我很開心,因為脫完就會像蝴蝶囉!真是另人期待

 

 

第六天,洗去臉上的死老皮後,我的皮膚變的超級無敵嫩的啦!

但是有點紅紅的,可能是新皮...過幾天就會好好!

新的皮膚,看起來粉粉嫩嫩的、柔柔亮亮的~~很好摸唷!

 

 

接下來,就是照顧要下點工夫了

還不能上彩妝、臉有顏色的隔離防晒都不能擦..就這樣繼續素顏一個禮拜

我發現,不用上妝都很好看耶~真的是超強!

我原本暗層的膚色都改善、也變光亮了!

臉上的細紋變少變小了,臉頰也往上提升了不少

感覺年經了3~5歲(雖然我才30未到,不過,真的很明顯皮膚變年經了)

 

 

重建過後到現在是2007年8月~2008年3月(已經過了8個月了)

我前後只有做過一次細胞更新

之後都靠自已的保養工夫

 

 

今天一位很久沒見面的李大姐︰哎呀~~你的皮膚變好了耶~當美容師真好!

IVY要跟大家說,你也可以辦的到唷!

 

預約專線︰03-4022555

 

請說︰我要預約草本細胞更新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你我他問與答︰

問題1︰請問做一次要多久時間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6天深層(也有3天淺層療程)

問題2︰請問療程當中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呢?......................請勿碰水、臉部表情要小一點

問題3︰要花很多錢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NO!你一定付擔的起,比脈衝還便宜

問題4︰脫皮的時候會很醜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前幾天還OK沒啥變化,最後2天才有脫皮狀況

問題5︰療程後照顧會很難嗎?............其實好好,只要擦代謝保養品,不要上妝,不擠壓即可

問題6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來的那麼多問題呀!做就對了~無任何副作用啦!

 

原發表文章  2008/03/10 14:31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