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發表時間︰2009/02/23 23:28

 

上周五就先帶coco去中山動物醫院

因為牠周六跟陳醫師約好要動刀

之前陳醫師有評估牠可以做這樣的手術

所以我就決定了!

讓coco去動刀

 

今天接去醫院看coco

結果coco好像待在醫院一直叫,叫到聲音都啞了

眼淚一直流好像很痛

上次聽說狗狗的忍痛度是人的好幾倍

如果牠真的唉嚎的時候

那表示真的超痛的!

 

coco看到我來的時候,活力十足

我想牠除了痛之外

應該是想離開醫院吧?

 

值班醫師還說要給coco再住三天

我才不要咧!

住在那裡,coco不就哭到都不能睡覺了?也不用休息了~傷口怎麼會好?

突然覺得狗醫院真是好賺

住院一天要500元

還好他們有良心,沒有多收coco其他的費用

光是這筆花費就8000元了

(我們家小賢還讚助1000元,因為小賢說︰老師,因為我很愛coco-----)

(多謝啦!)

 

現在只要早晚幫牠上典酒就行了

還要吃止痛藥

還要戴頭套以免牠亂咬傷口

好痛唷!~~coco在我腿上睡著了~~還打呼咧!

我想~~還是回家最好!

睡吧!你應該二天沒睡好了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