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發表日期︰2009/02/12 10:40

其實不太喜歡寫傷心難過的事

但是我要寫一篇來紀念小乖..

牠是李姐養了15~16年的貴賓狗

剛認識牠的時候,牠就是一隻老婆婆了~~~呵呵

腳都快走不動了


李姐說要讓他跟coco做朋友

但是~最近小乖的身體愈來愈不好了

開始要包尿布了~也不太能吃東西了~

記得我前天還給牠吃一口茶鵝呢~

 

今早8點半李姐就傳簡訊給我︰阿乖走了~怎麼辦?我好難過..

我回撥電話給李姐,她已經哭到不行了~~

唉!人生無常,狗生也無常呀~~~

這些天看李姐為了照顧小乖幾乎晚上都沒有睡

小乖哭叫了好幾個晚上

也幾乎不吃東西

我就大約明白牠的日子不久了

 

我想

我養了coco一年了

上回coco生病時有心急了一下

或許,在未來,我也會遇到同樣的事情

人會老,狗也會老

你活的夠久

就會看到你心愛的狗狗老去

也會看到你身邊的人老去

 

昨晚看了"班傑明的奇幻之旅”

他跟我們相反,班傑明是愈活愈年輕

 

希望小乖可以早日投胎~~慢走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