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7 23:16
 

最近好忙唷~~都沒時間抱coco玩~~

 

那天小賢說︰coco臉上好像有蕃茄醬唷~~紅紅的

我回︰是嗎?那可能,我又沒有吃蕃茄醬----

昨晚,忙到告一段落時

跑去看coco的蕃茄醬~~居然發現~~coco的眼睛下方在流血

 

 

我的天呀!怎麼會這樣啦?

客人書文還說︰該不會是血管瘤吧?

呀咧~~怎麼辦呢?

打電話去中山動物醫院~~(已經晚上10點了~~)

還好醫生願意等我帶coco去看看~

檢查結果

 

是因為coco牙結石所引起的潰爛,爛到臉上爆血發炎

天呀!

陳醫師講的我還不相信

但是居然有專業的醫學圖來證明他說的話

 

好呀!之前不知道那個醫生叫我不用管coco的牙結石

結果居然變這麼嚴重!天呀~~

 

好吧!該做的處理有那些呢?

1先住院觀查、空腹

2抽血檢查600

檢查ok後~~

3氣體麻醉1200

4超音波洗牙1200

5拔掉嘴上的發炎牙結石那一顆

6吃止痛藥400

 

還好醫生有良心,少收1200元

 

於是,昨晚coco就住狗醫院了

今早11點開始做氣麻~~

 

下午四點,我就跑去醫院看牠了~~

發現牠醒了,也恢復過來了~~好的很吶!

牙齒也變乾淨了唷!

醫生也判定牠的年齡是8歲左右

還很健康啦!

除了肚子上那一排"乳腺瘤"之外

 

醫生也建議coco可以做腫瘤切除手術

費用是8000元

 

我還叫醫生算便宜一點,因為coco之前是流浪狗咩

我才養牠不到一年的時間

希望他好人好事善心做到底啦!

不過,醫生堅持,8000元大洋

(這比我之前問的便宜多了)

但重點是不會有危險嗎?生命危險之類的~~

我擔心的是這個啦!當然手術費可以便宜些更好~~

 

接coco回家後

看牠還未消腫的臉

我總覺得好痛唷!

不過,牠一下子就回復了活潑好動的個性

 

只是,還要再吃止痛藥

然後,牠會一直想睡

當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

牠早就呼呼大睡去了~~

 

即然有緣份讓我照顧你

當然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唷

^^

趕快好起來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