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徵帶來了她的寶貝

她的乖女兒

叫做余貝蒂..

說要來跟coco做朋友

余貝蒂的眼睛很大一顆

哈哈哈~~緊咬著零食不放呢~

 

舔一舔嘴巴~就知道我很愛吃~

 

↓我的口愛女兒

 

↓眼睛真的大的嚇人耶~

 

↓這是我的外出包唷~

余貝蒂說要來跟coco做朋友

結果卻一路緊追著coco不放

coco和余貝蒂就一個跑一個追

超好笑

追到後來coco生氣了

就低吼一聲

余貝蒂嚇了一跳往後退一步

然後就一直追....coco被追到角落好口憐...

 

其實coco不喜歡玩追逐遊戲

因為牠只有三隻腳,根本跑不快啦!哈哈~~

 

↓嘿咩!你別再追我了啦~我有10歲了~我叫老coco,跑不動了啦!

 

後來我怕coco心臟病發,只好把余貝蒂抱來起

隔離開來

coco才得安心睡覺

余貝蒂才得乖乖休息

或許,余貝蒂太興奮有狗陪他玩了吧?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