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最近一直喘不過氣的樣子

有點像"亥孤"

也像呼吸困難

興奮時候會這樣,聞東西的時候也會這樣、水喝太快也會這樣

上次帶牠去看醫生

醫生說牠有11歲了

我的天呀!第一個醫生說5~6歲,第二個醫生說7~8歲

今天這個說約11歲+輕微的心臟病,還說喘息聲是心臟病引起的

我買了醫生建議的心臟病專用狗飼料330元+心臟病藥一個禮拜400元

然後,小小聲的跑到COCO的耳朵旁說︰

COCO,你要幫我多招呼些客人進來唷~~要幫媽媽賺點你的醫藥費吶!

COCO似懂非懂的歪著頭看我

慧真早在一旁哈哈大笑~~(哦!不~慧真很少哈哈大笑~她只是傻笑~我幻想她可以瘋狅大笑!)

 

COCO哇!COCO!當初要養你時,就知道以後會有什麼花費了

本想反正你吃不多

我可以供你吃供你住,也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活下去

不過,狗老了就跟人老了一樣,尤其才短短養你3個月,你就突然今天一下子多了5歲

好可怕!

 

看你一直亥孤,也是很心疼

深怕你一下子喘不過氣來~就這樣投胎去了

說真的,人狗相處是有感情的

左右鄰居都說你好狗命,老了可以在我這兒養老

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那一天,真的無法想像

 

今晚

把妳關在狗窩裡睡覺,你然給我亂亂叫?

是睡不習慣狗窩嗎?還是看不見我們所以亂叫?

我打了你一小小巴掌(有心臟病不能打太用力),關上門後,5分鐘後,你依然叫了幾聲

我又去打了你一小小巴掌,這次沒鎖上狗窩,但關上門後,5分鐘,你還是又叫了

我再去打了你一巴掌(這次有點大力囉!)

不忍心再關你了

只好帶你去小房間,跟我一起睡

 

COCO,你開始睡的很好

但是打呼聲依舊很響亮

我沒有再打你,而你也沒有再亂叫

 

唉!苦了我~回不去大房間

只得窩在小房間寫部落格

COCO,媽咪今晚失眠了............(好想打你!可惡~睡那麼熟)

 

又是你的打呼聲

(其實我熟睡後,就聽不到了~~~,只是某人會聽到~所以~~請你小聲一點啦!)

(不然,你又會被關進狗了!)

 

COCO還是呼呼呼~~~呼呼呼~~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