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發表時間︰2008/05/10 22:34

 

說到這隻狗

最近很不愛吃乾狗糧

可能她太幸福了吧!

今天李姐還專程拿一大拿蛋糕來我店裡

很開心的對著COCO說︰來!慶祝母親節~~

真是好笑!還對著狗說要幫她慶祝母親節咧!

 

所以啦!每次我們在吃東西時,牠就會眼巴巴的望著我們的東西

聽到塑膠袋的聲音,馬上就跑過來搖尾巴

 

所以,今天慧真買了一瓶寶路回來

說是COCO自已跑去便利商店一直盯著看

她才買回來的

真是的!呀你不是說過︰『餐餐西莎~寵愛你~呀!我會破產啦!』

那你還買寶路給牠吃~~哇咧!暈倒=="

 

 

事情發生在我下班回家後~~

我把COCO放在房間,我們就去社區的交誼廳看"我是傳奇"

一回到房間

看到另我覺得好好笑的畫面

COCO居然把蓋上保濕膜的寶路

給用嘴巴挖來吃

哇咧!整張嘴都是油膩膩的咧!

是不是太誇張了你!

還吃到整個肚子都是鼓鼓的

你~你~你~太扯了啦!

 

只好趕快餵牠喝水

還喝太飽喝到差點把食物吐了出來

我的天呀!

 

這次我沒有打牠

只是覺得好笑

真好笑

 

趕快帶牠去洗澡

還不敢太粗魯咧!深怕動了牠的胎氣(吃太多了啦!)

天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