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剛撿到COCO時,有發表過下面的文章,只不過~應該找不到主人了!

前二個月有一個客人說,COCO可能是她的"肚咪"~~?呀知?也可能不是

因為她的"肚咪"是二歲時不見的,已經過了5年了~~

哎呀!凡正COCO也不認得"肚咪”這個名字,因為~~我叫她任何單字,COCO都有反應耶!

比如︰老太婆、這邊、那邊、吃飯、上班、下班、點斑、取斑...牠都有反應耶~~

因為現在牠只認識我的聲音啦!誰也帶不走了啦!

原發表時間︰


其實我一直在懷疑,這隻狗是不是走丟的?

最近發現他很好動,一直想往外跑

所以我就自已假設了很多的情況~~會不會是狗狗走丟了?

所以,我想,把牠的資料刊登出來,希望牠可以找到牠的主人

 

 

品種︰瑪爾

性別︰女生

年齡︰狗醫生說牠大約5歲~8歲

牙齒︰有缺牙情況

毛色︰白色,非純白,表面有少少的黃色

尾巴︰些許黃色、倦倦的毛髮

身體上的特徵︰右後腿有受傷過,右後小腿沒了+乳頭有長乳腺瘤數顆+眼睛有輕微的白內障

聽的懂口令︰進去、坐下、來

拾獲地點︰中壢市民權路102號(我店門口..............)

連絡方式︰cicala8210@yahoo.com.tw

 

如果有人知道牠的主人在找牠,請幫忙轉寄引用一下!謝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