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發表時間︰2008/03/07 18:01

 

今天真是忙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很少~~

經過了昨天監理站的三溫室洗禮後

終於有一個圓滿的結果

實在是太感謝新埔監理站分機507的范小姐了

謝謝她的熱心助人

才可以免於我老爸的駕照被註銷!

不然,我的良心就要一輩子過意不去囉!

 

下午讓我超級開心的一件事

就是有一個台北的小姐來電

小姐︰請問是靜蘊能量SPA館嗎?

IVY︰是呀~~請問你哪裡找?

小姐︰我們是○○出版社,我們要出版一本書,內容是關於各行各業的商家介紹....,我們想去採訪你們

IVY︰嗯~~真的呀!好呀~~歡迎唷~~不過,為什麼會選上我們咧?你們只有介紹中壢的店嗎?

小姐︰不,我們是介紹全省的店唷~~那就周一見囉!

IVY︰OKOK~~謝謝你~~

 

這就是今天讓我很開心的事唷~~

不然,昨天一整個下午我的頭就超級無敵大的

還好是虛驚一場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