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六年級,早上習慣看完六點鐘的卡通才出門

出門時會檢查一下書包的東西帶了沒?今天的書帶了沒?鉛筆盒帶了沒?ok~~就上學啦!

結果,上課時打開書包,居然出現"電視搖控器"!靠~我的鉛筆盒咧?

害我一整天都跟同學借鉛筆,好丟臉,搖控器?當然不敢拿出來,會被同學笑死好不好!

 

回到家>>>>>>

發現阿婆一個人在客廳東找西找,不知在找什麼東西

我︰阿婆!你在找什麼呀?

阿婆︰奇怪!搖控哪去啦?真奇怪,怎麼一整天找不到~~明明早上還有看到哩!

我︰....................(後來,看到我的鉛筆盒在椅子上~我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