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中壢店的部落格

要預約新竹店的客倌,請點新竹店的部落格唷!(點我點我...)


 

昨天晚上去家樂福採購的時候

經過了一家水族館

每每經過,就覺得裡面陳列的魚缸好漂亮唷!

但是,就是沒有下手購入

昨天,趁Andrew在填信用卡申請書的時候

我在水族館裡待了許久的時間

看見那些小小魚兒在魚缸裡飄來飄去的

真是可愛極了!

 

於是主動向店內老闆要求,也要組一個小小的造景魚缸回家

水族世界

 

老闆很細心的幫我做了一個小造景

裡面有風車的家、小小石子路、水草等等還有一個小池塘

疑?老闆!你放了什麼東西進去呀?

是貓嗎?人家不要貓啦!

我可以自已選嗎?

我要一隻羊咩咩,和一隻小小豬

因為ivy屬羊,andrew屬豬咩

羊和豬就放在石子路的旁邊好了~~

一起在庭院裡欣賞著在天空飄來飄去的魚兒唷!

 

瞧!還有一隻小黑在石子路上呢~~

小黑是垃圾魚啦!專職負責清掃的傢伙...

 

魚缸裡放滿了孔雀魚唷!有二隻母的和四隻公的

二隻母孔雀魚都懷孕了呢~~肚子都超大的

聽說過幾天就會有小魚出生了唷!敬請期待.....

今早,一進店裡就在搞這個魚缸

連coco都沒有抱牠一下

結果,coco還吃醋呢~~~哈哈~~愛吃醋的傢伙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