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發表時間︰2009/01/26 14:47

 

感覺今年的年過的特別的快

或許因為忙碌,所以時間流浙的很快

不一會兒就又老了一歲了啦

 

但是除夕夜可以吃到滿滿的佳餚

也是很開心的吶

 

我們是大家族

一戶要準備2道菜唷

大家集合的時候,菜色就超多的啦

害我一直猛吃~~怕菜又留到下一餐就不好吃了啦!

 

我們家阿公阿婆和孫子們過年的休閒活動就是"搞棋子"(客語)

飯後阿公迫不及待的入座

要來摸個二把了啦!

只不過剛好大家又來湊熱鬧準備給老人家紅包

我看阿公都手忙腳亂了啦!

  又要收紅包

又要胡牌~~~好忙好忙~~~

(我看,阿公呵~~我幫你收好了啦!我的手還有空唷~~)

 

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下,我們守歲到眼睛都快閉上了啦!

 

 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 

 

初一早上9點

我們到新豐一間很大的"池府王爺"去安太歲

人真是超多

還好我開車技術很讚,不然,完全搶不到車位吶


 

只不過,今年過年我老妹被妹夫拉去花蓮了

沒有老妹的過年

真的有點兒不習慣吶

只好跟我們家帥弟相偕去廟裡啦!

 

為全家人求個平安符

就完成了我們今天的任務啦!

 

希望全家人今年都平安順利身體健康發大財啦!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