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咧!

第一次遇到這種事

 

 

中午正興高彩烈的要去買東洋便當

開心的點了一個"油雞香腸便當",選了我最愛的四種配菜

然後騎著摩托車,把便當掛在車上,到了萊爾富繳了錢(不到一分鐘的時間)

再騎上車,回到店裡

開心的想要享用我的午餐

疑?我的便當咧?怎麼不見啦?...................天呀!被偷走了....

 

再回到便利商店前,搜尋是否有人偷拿走我的便當

結果,當然小偷才不會笨笨的在原地吃起來

 

肚子餓死了,居然偷拿我的便當!可惡呀!

算了~~搞不好,他是流浪漢~~或許餓了很久也說不定

 

再去買一個吧!

 

「老闆!你們家的便當太好吃了啦!好吃到我剛才買的被偷走了啦!」

「是唷?!哈哈~~我每每送便當,也當被人偷走啦!現在的人厚....什麼都偷啦!」

「再買一個油雞香腸唄?」(又多花了60元.....呀咧!)

 

終於吃到了~~我的午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