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火車

早點去買票,可以買到座位

急急忙忙去買票,就是無座啦!

無座的情況很慘~~

遇到尖峰時段,人潮多時,又要站立在火車座位走道上

這時候~最討厭的事情是︰

有人喊借過~~(明明已經沒地方借過了,還一直要往前擠!)

飲料茶點便當唷~~(哇咧!一堆人站在走道上,你的推車還要擠過來?)

聞到旁邊的人的汗臭味~~(這時候就很噁的啦!)

列車長開火車突然煞車~~(這會讓人家往後倒的咧!一不小心就四腳朝天了)

 

好不容易

有人下站了

那表示,有位置可以坐了

到底要不要坐呢?坐吧!還是坐吧!站著累死了~~

 

找了個位置舒服的坐下來

火車又開始動了

 

有位置坐真舒服呢!

「小姐,不好意思~~」哎呀~慘~被人家趕起來了~~

別關係,換隔壁的來坐~~~

「不好意思~~」哎呀~~真丟臉~又被趕了一次

我就說嘛!不信邪~往後面的空位再坐一次

「不好意思~~~」哇哩咧~是怎樣~~今天運氣真不好~~

 

上次跟我妹坐火車時我就打死不坐別人的位置

因為,我覺得穿那麼漂亮被趕起來很丟臉

結果,我妹被連續趕了三次,真是笑死我了

 

 

唉!下次還是要買有坐位的火車票

 

去台北板橋上完課後

我和慧真又要坐火車回中壢了

這次,先買票好了

 

嘿!自強~~有座位~~8車25、27號

讚讚讚!

有位置了耶!

待會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坐著囉!

那~萬一有人坐了我的位置怎麼辦?

 

我~就~可~以~~~~~「ㄟ~不好意思唷~~」(大力的搖晃著我的車票)

哈哈哈~!

風水輪流轉的啦!

一路舒服的回中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