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2 15:06  原發表文章

 

終於,今天到了

籌備了很久

我在前一天把所有的東西都確定完畢

婚禮佈置人員、投影機人員、泡泡機、大圖輸出、主持人、音控等等人員確定到位後

我們早上6:30就起床了

去花店拿玫瑰花和回店裡拿小熊娃娃及佈置的東西

就和andrew一起前往竹北的家

 

一到家裡

哇!看到正在擦桌椅的阿公

↓那~麼~勤~快~唷~~~   阿公只是嘴角微揚的笑著

 

也看到正在廚房整理東西的阿婆

↓孫女要出嫁了~~開心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婆用客語說當然歡喜呀!

負責掌鏡的是andrew

他也不顧鎖骨是否復原,而開心的接下這個辛苦的工作

 

 

再上樓看看新娘子化妝中的樣子

哈哈~好像包租婆哩!

整個頭都上了捲子

 

↓一下子就變的就美美的囉!

新祕也很特別,是個男孩子,沒有12000元不出門的唷!

 

尋視過一遍後,我們前往會場開始佈置

andrew和我弟一起去掛布條

紅底金色雙囍字,預計在會場和自強南路上要掛滿一排

(今天還下著毛毛雨呢!真是辛苦他們二個了)

 

承租的會場,一天要3000元,冷氣要多加1000元

不解的是,即然場地租給我們了,為何還要在今天辦活動

還說10點會結束,呀咧!等你結束我們就來不及了啦!

不管了!先做了再說

這個時候佈置人員來了,開始吹氣球做裝飾

外燴師傅一早就來了

開始準備食材

棚子前一天就搭好了

靜婷、珮宜、月環和一些朋友也來幫忙了,我們只能先把椅子搬走

把空間清乾淨些

 

10:30我們要回家,迎接新郎的到來

聽說,他們會先在離家不遠處放鞭炮表示他們來了

再來,我們就要在家裡放鞭炮,表示迎接他們的到來

↓哇!老爸,你的鞭炮也買太太太太長了吧?哇咧~~都5分鐘了還沒放完呀?

「我怎麼知道他這麼長咧?哈哈哈~~」

 

快快~幫新郎開車門

歡迎歡迎!

接著端禮的男方,拿著娉金及12禮進門

 

 

哎呀!大家快請入坐內~~男方們入坐後

尷尬的來了!

男方家長講台語、女方的阿婆講客語

簡直有點兒雞同鴨講~~呵呵

哎唷!阿婆~你講的他們聽不懂啦!

 

接著便是文字習俗的流程

↓擦手、奉茶、收杯子、押茶禮、新郎為新娘戴金戒指、金項鍊、耳環等等

文定流程結束後,就準備要進會場來

 

中午12點,賓客來了有8成了

↓再來就看主持人的功力囉!

我就負責做場控啦!

 

 

小插曲唷~~

當我在會場安裝DVD時,一位阿媽過來問我︰「你是新娘子唷?」

「不是啦!新娘子有那麼克難要自已來會場佈置嗎?」

「疑?不是唷?那那個照片怎麼跟你那麼的像?」

「哦~那個是我妹啦!我是她姐啦!」

 

我妹如果聽到有人這麼說,一定會接著說

姐!那是因為你變漂亮了,所以大家才說你跟我很像~

敗拖!是我先出生的耶!哈哈 ~~

 



 

鏡頭再轉往喜宴會場

↓相薄桌也大致佈置完成~俺提供咱店裡的娃娃、花器佈置唷~看起來還不錯呢~

 

↓相框區的佈置+加上我的向日葵~~呵呵


 

↓收禮桌的佈置+空飄氣球~負責收禮的是老爸的好朋友~

 

↓先睹為快的婚紗照~~


 

↓門口氣球拱門

 

以上都準備好了後

11點30分,賓客也錄續進場了!

其實這時間禮車就在路口等我發號施令準備入場了

 

 

一直等到12:20分

讓我們(1.歡迎新人進場)

2.等了好久,終於開動啦!

3.歡迎新娘的朋友張sir獻唱三首模仿秀





 

4.歡迎新人第二次進場

這個時候有特別的驚喜,新郎準備25朵玫瑰及兌換券給新娘子

↓兌換券內容是︰憑票支付○○○,會一直一直給你幸福,發票人︰游○○,還真用心呢!

主持人請新娘的朋友24位拿著玫瑰花獻給新娘子

感動到不行

 

 

5.新人終於二度進場,還帶著很多玫瑰要獻給在場的賓客

6.接著,新人及主婚人一一向每桌來賓敬酒

 

這個時候,我才驚醒

呀!杯子咧?盤子咧?酒咧?哇咧~~~@@

我跟宛君急忙去拿了杯子,跟外燴師傅拿了個盤子

在杯子裡倒子茶米茶

沒有茶壺怎麼辦?

機靈的主持人宛君

 

找來了一個空的牌酒瓶

 

直接把茶米茶倒進瓶子裡

哇哈哈~~真聰明~~這樣大家就以茶代酒啦!

 

不過,粉燙呢!我得用紙巾包著拿著!

「各位新人及主婚,我們待會要一一敬酒唷!我為各位準備的是"茶米茶"」

哈哈哈~大家笑翻了

這是祕密不要說出去唷!呀~不要喝太快,因為我只有準備一瓶啦!

 

還好宛君帶新人敬酒的速度也很乾淨俐落

一桌30秒簡單帶過

沒有人發現牌酒瓶裡面裝的是茶米茶

一直敬到了倒數第3桌

老爸的朋友問︰那是茶嗎?

老爸︰是茶~~~不不,是酒啦!哎呀~我喝醉了啦~~(老爸~你漏餡了啦!)

 

7.新娘更衣送客~~


 

↓大家來個大合照唷~


 

↓以泡泡機及會場為背景,來合影一張!


 

↓爸爸阿姨正倫一起來拍照~~

 

↓國興叔叔+嬸嬸也來合拍一張


 

↓珍鑑叔叔來一張唷~~


8.收拾會場大掃除囉~~~

 

9.........

10.隔日補眠一整天

 

*********END***********

 

PS>如果你問我喜宴好吃嗎?我很難回答~因為個性關係,事情一定要告一段落才會好好坐下來吃東西的我們三個人,根本就沒有吃到喜宴的菜色,這三個人包括ME、宛君及"音控桑"慧真。真是哇哩~不過,整場婚宴完美結束,才是重點中的重點~只得回家後再找吃的囉!哈哈~~聽說,結婚那一場,我可以穿美美的去吃喜宴,不用東奔西跑的了!呵呵~那可真的是很不賴。結婚最累的是後面的整理會場,還好眾家親戚都來幫忙,一人一技掃把和拖把,把會場整理乾淨還給人家,如果沒有各位的鼎力相助,我看,我們就有得忙了!感謝國章叔叔的攝影、感謝育縈嬸嬸的幫忙,感謝姑姑幫忙發喜餅、還有收禮的大哥、還有整理會場的大家,還有張SIR來唱歌、還有音控。哇!要感謝好多人唷~總而言之~謝謝大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