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發表時間  2008/05/13 08:46

提早一周去嘉義找媽咪吃飯唷

我坐台灣高鐵南下

雖然票有點兒貴$920,不過粉值得啦!

位置也舒適~~也很好睡

因為粉快的柳

才一小時就到嘉義了

聽說高鐵要新設三個站︰苗栗、彰化、雲林

這樣就更多人有福啦!

還有~被徵收的地的主人也有錢啦!哈哈~~

 

到了嘉義,岑很游來接我

我們就帶媽咪前往嘉義市區

說真的,嘉義一點兒也不熟,真不知要吃啥咪?

 

最後前往"野宴"享用晚餐

『你好,請問有來過嗎?知道我們的消費方式嗎?』服務小姐問

『沒耶!你介紹一下吧!』游說

『我們的消費方式是一個人399元加一成服務費,吃到飽....』

游︰『幾分飽?』

小姐︰『........... 』

那有人問這個的啦!真是好笑~~~全場瘋狂大笑

 

用餐一小時半後

服務員︰『請問,你們還要加點嗎?你們的用餐時間還有半小時唷!』

游︰『好!我要點這個、那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還有這個.........』

我的天呀!我們都吃不下了,你還可以這個那個一堆唷!

服務員︰『呃~~先生,你點這麼多,你吃的完嗎?沒有吃完要加收服務費唷!』

游︰『呀~我們如果吃完,有沒有獎金?』

服務員︰『不好意思,沒有獎金!』

哇咧!游禎祥先生,呀你是來搞笑的唷!

 

吃了一頓下來,雖然不是很好吃

不過笑也笑飽了

唯一好吃的就是火鍋湯啦!我一連喝了好多湯,便把肚子喝飽了!

下次不會再吃野宴了!

椅子很黏、冰塊放地上、廁所不及格、燈光太昏暗、食物不好吃、碗沒洗乾淨.........

哇咧!一堆~~~

真是對不起媽媽的胃

還好有火鍋湯可以喝

哈哈哈

 

 

晚上送媽咪回大林後

我的高鐵車班也來不及趕搭了

只好借住台南游家俱樂部一晚啦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隔天中午

↓我們到孔廟吃好吃的炒泡麵唷!

 

↓炒泡麵登場$45~二包統一肉燥麵的量+肉絲+蛋+黑輪+青菜

 

↓附清湯一碗唷

 

好吃好吃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