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1 09:43  原發表時間

 

 

農歷四月四日是老爸的生日耶~!恭喜又老一歲啦~

周日一整天也是忙忙忙~連午餐都沒吃~客人滿檔!!服務業就是人愈來愈開心~

有點像人來瘋耶~哈哈

唉了一天,終於可以回家吃好吃的晚餐了~

有冷盤鵝肉、鹹蛋炒苦瓜、魯味豬肉、炒四季豆、辣炒蛤蜊、哇沙米深海大章魚、苦瓜酸菜湯~~

只要在家裡,吃些家常菜,就會覺得超級好吃~

但是,餓型餓狀的我和我妹

二個人忙了一天,肚子真的餓扁了~~看到菜色豐富

也顧不的開飯了沒有,隨手抓菜來吃~~嗯!好吃好吃~~再來一塊~

我妹也跟著一起用手抓來吃~~

我︰ㄟ~我們都有壞習慣耶~!都偷抓菜來吃~~

妹︰是呀!是呀~~呵呵好好吃~好餓

我︰這種習慣好像從小就有了耶~~

妹︰是呀~不知道是誰教的?~

阿姨︰那個弟弟也會抓菜吃耶~~

我︰真的呀?(一邊吃一邊笑~~)

大家正吶悶是誰開始有這種習慣時~~突然~我們家86歲的阿公也跑來廚房~~

阿公︰(抓菜吃~~)嗯~真好吃~~

結果大家笑成一團~~原來是阿公開始的呀!~~哈哈哈~

 

 

今天你說要喝到醉呀?好吧~咱家就陪你喝到醉後,負責開車送你回家吧~

我不能喝的啦!~~

竹北義民廟附近的山上,有一家"景色天地",風景不錯唷~

可以看整個新竹的夜景呢~~

結果,一共喝了4大瓶的啤酒,都凌晨2點了~才乖乖回家~~

不錯!今天大家都把話聊開了,以後的事情,就盡人事聽天命啦~~

看命運的造化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也不需要強求~ok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