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8 16:10 (原發表日期)


今天是2月17日我生日唷~~~~開心~~又剛好遇到周日假期

一早起床~終於看到中壢出太陽了~~

今天的天氣一定很不冷~~~趕快起床出去玩囉!

 

賓洲霸︰啥?都沒位置啦?

王品小姐︰是呀~~那中午11點半還有一個位置,你可以到嗎?

賓洲霸︰OK~我們馬上到......

 

IVY︰(現在11點耶~~11點到台北中山北路?)我有聽錯嗎?........

沿路上,我只好緊握扶手,閉上眼睛.......相信就是力量!

 

果然,11點半到了台北

天呀!真猛,還好車子可以調成跑車模式

(各位放心,他開車技術很好的)

結果,沒想到,這位台塑的"黃先生"報路的功力,真是了得

害我們一路一直開錯方向

延誤了20分鐘.........唉!左轉、迴轉傻傻搞不清楚

真是有點兒

 

後來,這位黃先生還破例為我們趴車,表情始終賓賓有禮

可憐的客服,也被我們數落一翻,不過,我配服她的服務態度

因為

客服小姐︰李生先,別生氣了,您快來,我今天一定會讓您很開心........

好!我們就等著,妳如何讓我們很開心?

其實,整件事情錯在,我們沒有衛星導航啦!哈哈哈~~還一直怪人家報錯路..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才一坐下,服務生就招待"雞尾酒"

開始上餐前酒、鮭魚沙拉、及好吃的烘焙麵包......

再來,終於如願吃到傳說中的美味牛排

 

↓頂級的王品台塑牛排,一頭牛只做六客唷~

 

↓我點的是蒜蓉龍蝦~~有半隻龍蝦,味道鮮美~~

 

↓吃一口牛排,您就享受的到那入口的美味~~~表情會變這樣~~~

 

我們兩就輪流表演~~真是笑死我了!

↓壽星還有特調的小蛋糕唷~~~~很可愛也很好吃

 

服務生還為我們拍照,還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~~~呵呵

真是貼心呀!

之後又來另一個服務小姐,拿著相機幫我們拍照~~

說這張照片待會會洗出來給我們帶回家唷~~

 

↓我們的點心上桌了~~~超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~~

 

之後,小姐真的拿了二張卡片給我們,就是剛才拍照的照片(果然很貼心)

另一個小姐又送上"精美的玫瑰午茶杯組"

服務又拿了"王品台塑刀叉組"送我們,說是報錯路的賠禮

 

客服張小姐也出現了︰李生生,您吃完了嗎?我 就是張小姐,我説今天會讓您很開心.......

李︰是呀!你要怎麼讓我很開心,我從一進來就一直期待到現在.....

張小姐︰(拿出二個禮物)...我要送你們這個............

原來是二個精美的相框唷!

 

↓所以,賓洲霸才開心成這樣,因為,他拿的禮物比我壽星還多.........

 

之後,我們又去士林官邸走走散步囉!

↓蔣中正先生和宋美齡小姐的故居,真是超大的~~~~也很美

 

↓我要跟蟬拍照啦!~~~因為我們是好朋友~~~

 

↓本來要踩上去的馬車,結果它居然寫︰抱歉!請勿踩上來,我中看不中用~~會壞掉!

 

↓梅花也開了~~~~~我們就在園裡大唱︰梅花梅花滿天下~~有土地就有它~~~

 

↓一個攝影大哥教我要這樣子照才美~~你們覺得咧?

 

晚上,我馬上陽明山的馬槽泡湯唷~~~

不過山上起霧,霧又超濃又小雨,真是驚險萬分

泡了美美的湯,就可以回家睡覺覺啦!

 

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

*******END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