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2 09:18(原發表日期)

 

今年的年節~~又濕又冷呀!

不過,今天,我還是起了個大早,到店裡頭燒香拜拜唷!

討個好彩頭的啦!

 

謝謝姐姐幫我求了個"錢母"

也感謝姐夫的幫忙給我一個紅包帶

謝謝觀音師父的保佑~

今年的錢鼠年

一定可以大發利市的啦!

哈哈哈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『錢母』簡單的意思是:錢財的守護之母。是一個古以來『開源節流』的守護。

錢母注意事項:

  請讓去年『運足、氣足、善足』的『有緣人』為您分享他的好運采。

    必需要對方心甘情願,覺得為您加運是一件快樂及樂意的事情。

    對對方來說:是舉手之勞,而且可獲得助人之善果。

  對得到錢母的人來說:因為來年接受是對方的好運延續,所以自身必需得要時時心存善念,不增加自身的惡業來頂消對方加諸於您的好運,這點很重要,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凡人求了錢母卻使終運不開,除了對方好運之外,本身的善果累增也是很重要的!

如何求:

  請在新春初一至初五間或是對方定的好運日其一天,雙方約定個時間到正廟裡請天地神明為證並加持能量。

步驟1.準備一個紅包袋,裡頭請置放100元錢幣或10元紙幣。(現今台灣沒有10元紙幣,所以在這邊使用100元取之陰0陽1,轉輪轉010之意。)

步驟2.請別傷害天地,這時請先別點香。

請在天地神明面前,先說明要以對方(我,生肖,住所)過渡延續我的好運給得過人(名字,生肖,住所),若允許請給我三個聖爻。

步驟3.若得到聖爻,請點清香3柱,代表天地人為證。

    在己經置放100元的紅包上方,以清香燃點先在上方浮空勾畫3個ˇ,並請對方浮空書寫自己的名字,哈一口氣之後,交由得運之人,在上方浮空書寫自身的名字。

步驟4.完成後,請再問爻。再得三個聖爻之後,天地見證完成。

步驟5.請將香插在主爐上後,得運人將紅包浮空置於香爐上方約3秒,以順時針慢慢繞三圈即可。

步驟6.將己加持完成後的紅包,置於收放錢的抽屜中,可以在紅包袋上用鉛筆寫上『錢母』字樣,以免不小心把好運花用掉。

步驟7.接下來,也是最重要的一點:自己本身也要多行善事,心存善念,遵守口德,笑容常在,禮貌周到……..

 

呵呵呵~接下來~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