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5/17 11:40(原發表時間)

相處了快二年的時間,說了解算是了解,說不了解也算是有那麼一些些吧!

IVY算是一個蠻理性的人,有時缺乏那麼一點點的感性,有時卻又理性過了頭

知道你最近心不在焉,無心工作,又遇到感情的挫折

人總是要長大,其實你不跟我說,我也知道你在想什麼?

你想要有一個溫暖的家、愛你的人、一個穩定的安身之處

重點來了!找到一個你愛的人,並非幸褔,你得承受他不夠愛你的痛苦

就像是這樣~傷了自已.............但是你會長大

為了愛情,這段時間3、4個月以來,你幾乎變得完全不說心理的話

是怕我知道嗎?傻瓜!姑娘我當然會祝福你的~~必竟你們二個都是我的好朋友

但是,你們卻一直不讓我知道,直到那天在你出車禍我在醫院看到了事實的真象

但是,甜蜜如你們,我衷心的祝福,不想看任何人受傷害,懂嗎?

 

不過,事到如今,雖然你們這段愛情不長久,從中你一定會學會長大

現階段的你,愛情不是唯一,老師希望你可以把心放在工作上

不論是做什麼工作?千萬不要心不在焉,知道嗎?

即便在外面受了傷害,我也很歡迎你來跟我分享,這裡也是你的家

感性的話我不太會說,或許,脫離了老闆和員工的關係,我們會更處得來吧!

優點你有,缺點也不少!哈哈~當然我自已也是

每個人都要學習長大,人生就是經驗的累積~

語重心長的我~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!記住~當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~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