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07 13:56(原發表日期)


 

周六回竹北時已經很晚了,加上眼睛又不舒服,就回家住啦!

一到家,我家可真熱鬧哇!

卡啦ok的聲音響徹雲霄~~從四樓傳來陣陣的歌聲~~(這麼○○的聲音,一定是嬸嬸唱的~呵呵)

果然,四樓堆滿了客人,只有我老爸的歌聲迷人~~

我也點了幾首歌來唱,但是老爸說︰你唱的歌我們都沒聽過~~~

當然,我唱的都是新歌~~就是那種要啦來啦去的歌~~哈哈

 

早早休息去,隔天一早卻又被挖起來~

↓來去竹北舊市場吃豆花~真的好吃~又大碗到我吃不完~

 

↓弟弟也吃的很開心

 

才吃完早餐沒多久,一個小時後,又是豐盛的午餐

但是,弟弟不吃飯,一口飯要咬很久還不吞下去~搞得阿婆拿竹子打,老爸也拿竹子打~

結果他當然猛哭啦!唉~早上才吃完豆花,又要他吃午餐~應該還沒消化吧?

 

馬上又是休息睡午覺的時間,肚子好飽哦~這樣睡好嗎?不過真的滿爽的~~呵呵

他滿聰明的,才四歲未滿,會自已開電腦,拿滑鼠,開麻將遊戲來玩

我的天呀!居然還會吃牌,知道同樣的三個牌要吃下來~配服配服~

 

我們睡了3個小時,隱約聽見弟弟作夢哭泣的聲音

應該是夢到自已被竹子打的事情吧~~好可憐!很痛耶~還流血~我的天呀~會不會打的太用力了~?

如果小朋友不喜歡吃飯,該怎麼辦呢?有誰知道?

 

起床後,我對他說︰姐姐帶你走散步好不好?

弟︰好~~1212~~(呵)

 

↓走了5分鐘左右就到了新竹高鐵站啦~還真近~現成的公園綠地在我家前面~

發現高鐵愈來愈多人搭乘了~

裡面有7-11,星巴克和摩斯漢堡~

帶小朋友來,當然吃漢堡囉~

 

為了彌補他幼小受傷的心靈~雖然我不餓,還是點了一些食物來吃~

↓可樂一上桌,弟弟就樂的開心~

 

↓好喝好喝~~一邊還看著漢堡~~

 

↓最愛喝可樂了~~不過,我有控制他喝的量~以免晚餐吃不下又要被打了~~哈

 

↓點了新上市的雞腿堡、雞塊和薯條~~


 

回家後又六點了~又要吃晚餐~~不好意思拒絕的我,又吃了伯母煮的晚餐

好飽好撐好好睡的一天~

老姐!周日今天沒下雨呀~如果你有來找我的話,我應該不會這麼貪吃又貪睡吧~~哈哈~牽拖~~

 

我記得小學一年級,我和我妹不吃中餐

結果,我媽也沒對我們怎麼樣,也不罵也不打,也沒吼我們

大約下午四點,我們二個肚子餓了,就去廚房找東西吃

發現,所有的菜呀!飯呀~全部都被媽咪吃光了~一絲不剩耶~

後來,我們就自已動手用電鍋煮飯

煮好後,一鍋的飯,全部吃光光~~而且不用配菜耶~~

之後,我們二個就再繫不敢不吃飯了~~~~呵呵

母親節快到了,該找時間下去找媽咪了~~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