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16 01:42(原發表日期)

 

今天雖然四點我就結束工作了

接下來還有一大堆的事情要處理呢!

一個人真的好忙哦~~東忙忙西忙忙~整理東西~寫客戶資料卡~美容台車整理~清掃環境~~#%$@%

就這樣也可以搞到6點半

再加上店好長好長~要用跑的~難怪我會瘦

最近二周連瘦3公斤

臉變尖了!不錯不錯,再接再勵啦!

做能量屋真的效果不錯哦~最近有空時,我都早早起床,去做個能量浴

讓自已流流汗、排一下毒!(散吧散吧~~毒全散吧!)

果然 一整天精神都很好

上周好像有感冒的徵兆,所以也做了二次能量屋,居然不藥而瘉哦!實在太棒了~

不像有些人,常常感冒就像是一隻懶蟲般~~身體健康最重要的啦!

 

 

呀!離題了~~cc

再拉回來..........

晚上6點半朋友從台中來訪~~看見我的店直呼︰好大~好長~好舒服~

呵(得意的笑)~~

采葳︰看到你在經營,就覺得我們以前實在是太遜了~根本就是打混摸魚嘛!

IVY︰是嗎?那你也很利害,可以混那麼久~哈哈

采葳︰看到你的美容床,就真很想給他用力的躺下去咧!我可以做課程嗎?

IVY︰OKOK!我來為你服務~CC~美女,想做什麼課程哩?

彩葳︰背部舒綏放鬆+背部刮痧+點痣

IVY︰OK~保證讓你舒服到家啦!~~疑?你今天的目的不是要去談事情,順路繞過來而已嗎?

采葳︰哎呀!就很想給他享受一下咩!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哎呀!我又離題了~~凡正自已的部落格~乩寫一通!管他的~~哈哈

真奇怪,每天都有一堆人看我的部落格~

可是,我都不知道是誰在看我~

那種感覺好奇怪

很像是~呃!你知道二度空間,三度空間,四度空間的說法嗎?

就好像我是處於三度空間,然後被四度空間的人看著

而我卻看不到他們的存在~只是感覺有人在看我~~

姐!靈界就是存在四度空間嗎?哈哈~好好奇哦!

那沉天他們呢?可以在五度空間穿梭囉?

這個說法對嗎?

今天一直胡言乩語的IVY~~~~~~半夜不睡覺在等毛巾烘乾的人筆!阿門~~

 

呀!還有,今天看了電影"門徒",是描述臥底警察"阿力(吳彥祖)",和毒販"林昆(劉德華)"的故事

阿力一直想不透人為何要吸毒?

人是因為空虛而吸毒,那麼,是空虛比較恐怖,還是毒品比較恐怖哩?

華仔的演技真是不錯!

吸毒會尚失了心志~所以~千萬別吸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