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14 23:48(原發表日期)

 

昨晚9點下班後,我還有客人,便指示小蕙可以先離開不用等我~~

小蕙︰老師~88

IVY︰88~騎車小心~~

小蕙︰嗯~~

 

晚上9:34,李姐來電~~

李姐︰IVY,小蕙回家了嗎?

IVY︰嗯~是呀,剛離開~

李姐︰我剛才在我家附近的中豐路口,看到一個女生出車禍,還被救護車戴走了~~

IVY︰……真的假的?不會吧

李姐︰小蕙是不是穿巫婆鞋?騎黑車的摩托車?

IVY︰對呀!

李姐︰車號幾號?

IVY︰……不知道耶~~

李姐︰對啦!那應該是小蕙!

IVY︰你等我,我打給小蕙看看~~

 

撥了小蕙手機,還沒聽到小蕙的聲音就傳來救護車的"哦依哦依~~~"

IVY︰小蕙,你出車禍囉!

小蕙︰……你~~怎~~麼~~知~~道?

IVY︰傷的怎麼樣了?

小蕙︰完全站不起來~我的腰完全沒力.......現在要去壢新醫院~~

IVY︰你等我,我馬上過去~~

 

到了醫院,見小蕙在照X光片,骨頭沒事,除了一隻腳有皮肉擦傷外,其他還好沒事

腰沒力?我想應該是突然的撞擊,所導致肌肉緊繃,應該休息幾天就好了!

小蕙!記得要去廟裡求個平安

其他的,好好養傷,不然~我一個人可忙死了~~

 

 

今天

從9:30開始忙碌~~還沒吃早餐

接了二個客人臉部療程,結束後聊天也1點了~

1點,來了一個美女做身體+臉部課程,忙完後4點了

4點,來了三個人,二個丟能量屋去做能量浴,另一個做臉

4點半,又來一個做臉部課程修護~還好~這個單,全部四個忙完7點了

7點,來一個做臉部課程的媽媽~聽到小蕙出車禍時的反應︰呀?小蕙又出車禍囉?

忙完8點10分,再接一個老闆娘做臉部課程

全部送走後,10點半了~~

一整天沒吃東西的我~開始發暈了~~

連上廁所都沒時間~

不過以上這種狀況不常有啦!突發狀況~~

今天我是"神~力~女~超~人"~~~~~~~

 

晚上11點,小蕙聽完我今天的行程的分享~~~啞~口~無~言+傻笑!

(現在一邊享受早餐+中餐+晚餐+消夜的我~~一邊寫著記錄我神力女超人的一天~~)

呀!昨天老大幫我應徵的人是怎樣?

MC來了就不用來上班了嗎?

現在的小女生真是的~這樣就要休假,回家當少奶奶算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