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5年前的事了,一個從台北來的朋友唱給我聽的~~

有點色哦!不過用唱的滿好笑的~~

她說,國小的時候班上同學大家都會唱呀!啥?你沒聽過?

於是~她就唱給我聽了~

 

 

歌詞內容如下︰

小如如 清早起床 提著菜籃上街去買菜

走在半路上 遇到大色狼 拉拉扯扯~扯到甘蔗園

(os︰小如如,他把你扯到甘蔗園裡~~幹什麼呀?)

他~脫我褲子 我~不好意思 脫呀脫呀 全身脫光光

(os︰小如如,他把你全身脫光光~幹什麼呀?)

他~輕輕的推 他~慢慢的推 輕推慢推 推出來一種水

(os︰小如如,那種水是什麼水呀?)

白白滴 黏黏滴 白白~黏黏~ 一看不是水

(呀?那種水推出來是什麼感覺呀?)

呀~第一次痛 第二次鬆 第三次就像火車過山洞~

(os︰小如如,那~下次我也要跟你去買菜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