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26 23:29 原發表時間


 

2月16日到台中的一家茶坊吃東西,居然遇見了一個”花樣少年”唷!

↓真的很帥,可是不給我拍,用布巾遮住~呵呵

 

↓這二個女人︰我妹+我媽~也在拚命的拿起相機猛拍呢~

 

↓好不容易,我搶到一個好位置,終於拍到了~

 

↓連我大姐和她的小女兒,也拚命的要求要簽名~

 

↓沒輒的”花樣少年”~只好乖乖的給我們簽名囉~(喂!字也要練一下吧?)

 

↓哈哈~終於拍到正面囉~真的很帥吧?

 

↓熱情的粉絲在一旁say YA~(我大姐的小朋友萱萱+誠誠+我的美女妹妹)

 

↓另一個一直在玩白拍的小女兒"葦葦"

 

↓可以跟"花樣少年"拍照的我妹,開心的咧!哈哈~

 

↓哇塞!還握手咧~~更開心~

OS︰

臭俊任,你三個老姐+你老媽要跟你拍照,你裝什麼吊哇!還不給拍~哼~

不過,你真的變的好帥哦~真是帥呆了啦!

下次上街買東西,你得充當我男朋友哦~~CC

還有~下次約你去看電影,別再搞大牌了啦!說什麼沒睡飽起不來,呀你是不會早點睡哦!

(真是白目的一家人~~呵呵)   

 

 

↓附送︰我可愛的阿婆~~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