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15 01:21  原發表日期



呵呵~祝大家情人節快樂+新年快樂+我的生日快樂+卓正倫生日

(cc…2月17日剛好是今年的除夕哦!開心~,我弟呢~正巧是除夕夜出生)

今天是情人節,我們還是忙了一天~

小蕙居然拋棄我9點下班約會去~還去看什麼"惡靈戰警"…人家也好想看哦~~

算了,我不要當電燈泡~會太亮!呵呵呵~~

情人節怎麼過呢?就是跟客人過節囉!今晚的客人很high,大家笑的好開心

晚上8點半也來也一個客人~說了很久要來,今天終於來了!

凡正我也沒事,就接客囉!cc…別想歪啦!做課程服務啦!哈

我們聊了許多,也很開心

其實做美容這行真不錯,可以開開心心的陪客人聊天,當他們的垃圾筒

順便也可以吸收別人的訊息和交流哦!

我最喜歡情人節了,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對有情人甜甜蜜蜜的喲~

不管是有情人的你,或是無情人的你,都要為自已好好活著哦!

祝大家幸福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