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4 09:23 原發表日期

 

遇到故人舊友其實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,不過,如果對方讚美你就是客套話啦!吐嘈的才叫故友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格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到中壢來的我,從來沒在中壢遇過鄉親朋友同學!

上個月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國中同學~~~(其實他就背對著我聊天聊了好久~~)

男同學︰.........新竹..........園區..........六家...............高鐵..............

我(心想)︰他講的那些不就是我熟悉的故鄉嗎?

我起身一看,嚇了一大跳︰哇!你不是我國中同學嗎?

男︰你哪位?

我︰對啦!你就是我國中同學

男︰應該不是吧,我沒印象耶~

我︰對啦對啦!你叫什麼名字?

男︰賴楚圳!

我︰疑?~~~沒印象有這個名字.......,你有改名嗎?

男︰有耶!之前叫"賴明宏"

我︰賴~~~~~明~~~~~~宏~~~~~!對啦對啦!你就是我同學

男︰你是?

我︰我是○○嬋呀!

男︰天呀!.......你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呀!你以前很黑耶!(隨便拉一個路人甲來比對),就跟他一樣黑!

我︰...........無言(有那麼誇張嗎?)

男︰我想起來了,我們國中時還常鬥嘴咧!你講話的口氣還是一樣~~哈哈哈.......你以前很兇!

我︰..........更無言(那有很兇啦!)

男︰你還摔椅子咧!哈哈哈......

我︰夠了沒..........死賴明宏!(我是美容師耶~請別在我店對面的鄰居破壞我形象好嗎?)

大家︰哈哈哈....

我︰............(唉~完了!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分格線又來也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所以,有時候巧遇故友反而也不是一件好事!各位看倌,你們應該知道,為何他國中那麼欠人罵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