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~~怎麼特別呢?因為她說她是路痴.......找不到路啦!

下午1點半,預約的時間到了,還不見王小姐的蹤影

我打她手機詢問,才知道她開車開過頭了啦!

她很怕狗~我們家的coco雖然年紀很大了!又缺牙也缺腿~但她還是嚇的有點驚慌失措~

我趕緊把coco放在椅子上讓牠罰站....

 

詩瑩說,她是一位生物老師,還上過報呢?

我很好奇上過什麼報?為什麼會上報呢?

原來,是因為她上課教學的方式很麻辣,教學內容新奇有趣,所以記者就來採訪她啦!

哦!原來是這樣呀~~用她的名字,上網搜尋,果然出現了下面的文章

希望她9月份的生產順利囉!

 

************分格線是也*******************

國立武陵高中學生林大幃(左)是私立六和高中國中部主任王詩瑩(右)的得意門生,兩人自嘲都愛耍寶。 記者楊德宜/攝影

 

 

桃園縣私立六和高中附設國中部主任王詩瑩,酷愛打扮,每天穿著一主題,她上課言語勁爆、動作誇張,以網路圖片、影片輔助教學,上課帶頭笑鬧,廣受學生歡迎。三年級學生莊柏元說,上課沒人捨得睡覺,「都很專心,因為太好笑了。」

 三十五歲的王詩瑩,在六和高中國中部教生物科七年,穿著時尚,每天打扮風格不同,時而柔美、時而龐克。昨天她穿著褐色皮衣搭配褐色馬靴,很講究配色整體性,「我愛打扮,漂漂亮亮一整天會很快樂。」她說,其實她已婚,有一個女兒,常有人叫她「辣媽」。

 王詩瑩學歷亮眼,畢業自中國醫藥大學營養系,曾在醫院任職營養師。她說,她在加護病房工作,「看生老病死,我無法承受,每天大哭。」邊工作邊準備研究所考試,決心轉行,順利考取清華大學原子科學所輻射生物組。

 但是做研究要穿白袍,王詩瑩表示,她受不了不能打扮,於是修教育學分,碩士班三年級就去安親班打工,「我喜歡看可愛的孩子」,一心想當老師。

 王詩瑩上課方式與眾不同,蹦蹦跳跳,肢體語言豐富,自創「黃色」口訣。她昨天上課教到體內受精,用投影片播放狗交配影片、犀牛交配照片,正色說:「受精不是受驚嚇的受驚」,並且尖叫示範「受驚」,她一提問,台下學生搶著回答。

 校長涂國祥表示,王詩瑩很有活力,「她肢體動作很多,又麻辣,很有風格,吸引學生,家長都喜歡她。」

 學生莊柏元說,王詩瑩很放得開,又有趣,跟其他老師很不一樣,上課沒有人會講話、睡覺,「她上課全部很好笑,容易背起來。」

 女學生陳文捷表示,王詩瑩上課活潑、多元,「超好玩,很歡樂,同學都愛死了。」學生黃彥淳說,他很喜歡王詩瑩,「她個性豪放不羈」,上課心情很輕鬆,「但是功課沒寫她會生氣」。王詩瑩雖然上課耍寶,但她超認真,每次準備很多投影片、教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