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29 11:16  原發表日期

 

童謠回顧︰

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。山坡上面野花多,野花~紅似火~~~

小河裡,有白鵝,鵝兒戲綠波。戲弄綠波,鵝兒~快樂~~~~~~~~~~~~~呃!後面忘記了~~

這些照片在我相機裡好久囉!最近都沒更新部落格的文章~~偷懶啦!今天來分享一下

我家門前有"高鐵"!~利害吧~~呵呵呵你家有嗎?

 

 

↓六家高鐵站快完工囉!一直就在我家前面,遊客也來來往往的~我卻從沒細細去看過它!

 

↓模擬車箱~還蠻美的呢!

 

↓模擬車箱

 


↓寬敞的坐位空間~比火車大很多哦,位置坐起來好柔軟哦

 

↓當天有幼稚園的小朋友也去參觀,我就充當他們的攝影師

 

↓還設有無障礙空間的廁所哦~~好大哦!

 

↓模擬車站~~本來我還看不懂這是什麼咧!一個清潔的阿姨說是"模擬高鐵入站時的情況"

 

↓高鐵剖面圖

 

↓接待參觀中心~~2006年10月底就停止參觀了~~因為要通車啦!

 

以上,介紹完畢!謝謝觀賞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