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04 22:07  原發表日期

 

經過上次的"ㄉㄧㄠˊ車事件後",咱們的越野車就這樣在新豐待了一個禮拜~~
周六,我們就搭火車到竹北去牽車

修一修大花了4800塊大洋

而且老闆還說︰錢歹賺啦!........(因為他幫我們從海邊推車回來修....)

不過,車子整理的不錯

我們就又開始今天的行程啦!

 

↓穿小橘的機車店老闆,人很豪爽~不過,你開的車好晃呀~害我一路頭暈暈

 

↓今天的第一站是,南寮附近的"新竹焚化爐"唷~雖然看起來有規劃,但是沙灘的垃圾不少~

 

↓表演越野車上樓梯,正在拍照的我猛的一看~~車子馬上"翹狗輪",跌了個一大跤~還卡在樓梯間動彈不得,此時圍觀群眾開始變多了~~還好我們都全包住了,沒有人認識我們,好好笑!不過,車子實在太重了,我們也沒叫110了~~~只好二人努力把車子扶正,車主掛彩~~

 

↓新竹焚化爐


 

↓海天一線

↓17公里海岸風景區

 

↓17公里海岸風景區沿途景觀~~有一大片的紅樹林唷~

 

↓晒漁網的漁夫們~~看到我在拍照還不忘比"YA"咧~~

 

↓靠海的一座廟,好像叫"護港廟"吧?不是很確定,旁邊有一座風車~~

 

↓崎頂海水浴場,我們沒有進去,下次來這裡,女生可以穿比基尼就免收門票唷~~哈

 

↓肚子餓了,我們來到苗栗"龍鳳漁港",買了活跳跳的海鮮,請附近的餐廳代客料理100元,這道菜材料170元,超多吃的很過癮唷~~好甜的蝦

 

↓蛤蜊材料150元+代客料理100元,老闆還問我們,全部都要炒嗎?是呀是呀!全部都炒~~吃光光唷~

 

↓沿路都有西瓜田,好渴~好想拿一顆來吃唷~~

 

↓下車摸摸看他們,果然成熟了~~

 

↓在路邊買了一顆"黑西瓜",待會吃掉你~~

 

↓在廟口前正要吃西瓜,遇到一個愛講古的老里長~~說的是口沬衡飛呀~~不過,阿伯!我想吃西瓜啦

 

↓廟口的榕樹下果然不是蓋的~~真的粉涼爽,咱們在這邊小睡片刻哩~

 

↓睡飽了,就又啟程啦!我們見路就讚,一路鑽到海邊去~~

 

↓海邊有很多風車耶,很美,尤其是很白雲藍天相呼應的時候~~

 

↓今天的海邊,也有許多人在戲水~

 

↓在海邊騎沙灘車也很棒唷~

 

↓疑?發現飛碟唷~~猜猜看這是什麼?

 

↓原來是因為這陣子吹南風,游不回大海裡去的"水母"啦~~口憐的水母要面臨適者生存的命運,整片都是擱淺的水母~~沒生命了~~

 

↓這邊的沙灘很美,所以有新人在這裡拍結婚照

 

↓我們是沿著沙灘騎車,直到沒路才上岸唷~~所以很特別的玩法~~但是遇到一堆的石子路,姑娘我會嚇到,寧願下來慢慢走~~順便找找小生物~~,這位英勇的戰士,您就慢慢騎吧~記得要把我戴走內!

 

↓突然發現有一個東西飛快的跑,正在吶悶那是啥東西,所以一路跟著去,它還真會跑哩!一跑跑了500公尺有吧~~好快!

 

↓結果是新娘子用的"粉撲",如果沒遇到石頭,我想它是不會停的~

 

↓第二對新人拍照~~甜蜜的咧~~

 

↓又沒路了~~我們過不去了~~要想辦法上岸~~

 

↓有釣客釣牠上岸,說牠是有毒的魚不能吃也不能摸,就把牠亂丟~~

 

↓見牠還會動,就捉牠回大海,能不能活就聽天由命尤命啦~~

 

↓突然出現的東西,不知是啥作用~~?

 

↓太陽快下山了,可以脫掉裝備拍照囉~~

 

↓IVY,用我的腳寫的大字 ~~哈哈哈

 

↓這邊的遊客也很多,大家見到我們騎車,紛紛觀看~~所以我們又表演一次騎車上坡,但是這邊的沙大軟了,又跌一跤~~車殼損傷~~,人沒事啦~~我?當然不在車上囉~~遇到要上坡我很聰明,一律用走的啦~~哈哈

 

↓落日餘暉~

 

↓我們一路騎到台中,這裡是大肚山,中棲路旁的夜景唷~附近有咖啡廳~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

 

↓相中一家"夜中港海鮮快炒餐廳",坐下來休邊一下~

 

↓好吃的現烤秋刀魚100元+二杯生啤酒120元~~我頭又暈了~~~

↓來到東海夜市吃西吃啦~~這家是要排隊的"奶茶仙草凍",真是人山人海~

 

↓這個好吃~~芋圓+仙草+奶精+冰~~35元

 

↓這個也好吃~~奶茶仙草凍~25元

 

↓要開動啦~~

 

↓這個也是必吃的一家,也是人山人海︰東海雞爪凍

 

↓冰冰QQ的雞爪,魯的真透,骨髓也很香~一份35元,好像漲價了?

 

↓綠豆冰沙+甜甜的彎豆,配合香郁的紅豆冰琪琳~~讚!才20元~

 

↓好累唷~~睡覺了~明天繼續往南去~~(台中三越MOTLE 2980元)

腳和手都要貼"沙龍巴斯"~~

第一天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