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你們真好吶~~讓我開始了這段騎馬的新體驗

最近我們家小虎開始寄養在馬場

終於~andrew不必每天為了照顧小虎而晚回家了~~哈哈!

因為馬場有專業的馬術人員照顧小虎囉!

 

▼開心到可以到處跑、隨意滾沙的小虎

 

▼因為有工作人員的細心~馬場裡的馬兒個個健康又活潑

 

▼我是馬場的馬兒~有空來看我唷!

 

▼我覺得乳牛是一匹會放電的馬唷~~

你看看牠的眼睛~就像是燙過夢露燙一樣的捲翹!

 

▼有空也來感受一下我的魅力吧!

 

今天IVY到馬場時,正準備要上馬時

卻發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!

就是,這一堂課的會員竟然是小朋友~~~

原來這些小朋友騎馬的經驗也是很久了呢!

 

▼正在練習打浪的小會員~~~她的阿嬤在二樓看臺正為她鼓掌呢!

 

▼這一位小朋友也另我瞪大的眼睛!因為才幼稚園大班的她,已經可以騎著大馬壓浪快跑了耶!

瞧她那個眼神,真是超級專注!

 

▼NONO騎乘"傑森"跑起來的速度也是驚人

 

▼這匹迷你馬才出生尚未滿月呢!好動的"喜洋洋",是超級擔小的馬小孩,只要有人一靠近牠,腳步稍稍大了一些些,牠就會開始驚慌失措的跑來跑去啦!IVY上回站在牠的後面,還被喜洋洋給踼了一下呢!還好不太痛~~~不過是我自已活該啦!因為不能站在馬兒後面。

 

▼除了上面看到400公尺的室內場之外,還有室外場可以供會員騎乘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