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臨時被告知要北上金山

因為馬場的馬兒要租借給婚紗攝影外拍~~所以小虎就也一同搭順風車北上金山啦!

在金山"樸真農場"暫宿一晚後,隔日開始我們海邊騎馬踏浪的行程囉!

 

▼一開始先來暖身一下~~終於有我騎馬的照片了啦!在金山核二場靠海邊的地方,有一大片的草原

 

▼民宿老闆"阿智"也來體驗一下馬兒的魅力~還蠻有模有樣的唷!

 

▼昨晚2點才睡,今早5:30就起床的andrew依然神采亦亦..~因為只要聽到要騎馬~他就非常的開心,早上我爬不起來啦!一路給他睡到8點才來到海邊跟大家會合。

 

▼在金山里萬的海岸線旁,騎馬跳躍~~

 

▼為您示範的是一匹"大頭馬"

 

不久,andrew說要騎kid,我騎小虎,要我跟著他下水去囉!

不過,我嚇死了,因為那個斜坡超抖的啦!

你看看你看看~~

我幾乎直接"躺"在小虎背上了!放鬆放鬆~~~~~~~~~(其實心裡超緊張的)

就只好相信小虎可以.........(you can = i can)

終於,小虎發揮"小馬跟著老馬走"的本性

緊緊跟著kid往下走..........(我們辦到了!小虎~擊掌)

 

 

在海邊時~~

andrew︰準備好囉!我要大跑囉!

ivy︰啥?這樣就要跑了唷?會不會太快...........?

andrew︰駕!

ivy︰蛤?等一下啦!

於是,就在上面這種情況下,ivy被強迫跟著大跑

疑?跑起來,好像沒那麼恐怖吶

小虎很盡責的跟著kid大跑

我只負責~抓緊和夾緊!.......(後來腿都黑青了~~手臂也有肌肉形成)

海邊的人有的戲水、有的海釣、有的衝浪............

難道你們不知道,騎馬才是王道嗎?哈哈哈~~~~~~~

終於實現andrew和ivy一起在沙灘快跑的願望啦!

 

▼上岸囉!

 

▼頭髮亂七八糟的ivy,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~~

 

▼豪豪也來首體驗騎乘的樂趣


 

▼累了嗎?就在草原上休息一下,我也被晒到快暈了啦!

遊客︰老闆!請問騎馬多少錢?(我要坐我要坐)

andrew︰呃~我們是自已的馬,沒有做營業騎乘吶

又另一個遊客︰老闆!騎馬多少錢?

andrew︰好吧!應觀眾要求~就大圈400,小圈100好了!

andrew說他不想走大圈的~~所以就隨便喊啦!因此大家都來騎100的啦!哈哈

我們就這樣牽乘了好幾回,小虎開始有零用錢了哦!今晚可以加菜啦!

多謝大家的讚助吶!

沒想到野外騎乘還可以賺外快哦?好好玩哦~~~~~~下次帶旗幟來插整路算了!

 

 

▼小朋友們都玩的很開心哦!


▼鄭主任也來初體驗~~

 

▼KID~~~~是今天婚紗攝影的配角哦!很美吧!

 

 

▼今天的新人才是攝影的主角啦!

 

▼瞧二人甜蜜的樣子~~你是不是也想婚了呢?

 

 

▼andrew走帥氣路線~~~~~~~~~ps>那是因為我拍照技術好唷!哈

在海邊騎馬真的是一大享受呢~~正前方的是野柳

 

▼這位騎士,你想騎小虎去找神鬼奇骯是嗎?人家已經下檔了啦!海怪也都被消滅啦!男主角也去拍的戲了!你可以不用往海裡去了啦!啥?小虎說要去游泳?是這樣子嗎?好吧!小心安全吶....

 

▼累了!渴了!就來瓶台灣啤酒吧!

台啤可以來找我們andrew代言廣告唷!因為他可是台啤的愛好者啦!

 

駕.......激起無數的浪花

 

▼小虎呀!你這麼快就游泳回來啦?

對呀!我們已經去了對岸一躺又回來了啦!

最新消息是~新彊有暴動~~所以8月份的新彊行程就告吹啦!

 

才一上岸~~就遇到警察臨檢啦!

警察先生︰行照、駕照拿出來........!馬路上騎馬很囂張唷..........!

andrew︰哈哈哈~你都說是馬路了!當然可以騎馬囉!而且我還酒駕咧~~~~駕~~(咻一下就跑掉了)

 

晒了一天的太陽~~我都快暈船了~~~

還有也差點兒晒傷了!

還好我們家的面膜超用~~回店裡再拉個電波~~一周內就恢復啦!哈哈

 

 

想體驗野外騎乘的人先預告一下

下次騎乘地點在新竹南寮漁港哦!

要報名請留言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