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RITA去馬場騎馬哦!

是RITA的騎馬初體驗呢~~

巴帝娜是一匹穩定性很高的馬兒,也很乖

RITA口中說很怕很怕,還不是咻一下就上去了~(成功的第一步)

馬兒真的很乖,室內場也很適合初學者

騎馬初級只要會上馬、學習坐穩、拉好彊繩、雙腳夾穩就可以啦!不算太難

只不過,見到馬兒那麼的高,要克服一下上馬的心裡障礙就行了

RITA就這樣跟著巴帝娜的步伐,一步一步的前進

在室內場撓了很多圈

 

一開始我騎著史奴比,不太習慣,因為史奴比的步伐太快太急

彊繩稍微沒拉好,史努比就會跑起來了啦!

再加上anderw沒有在我旁邊看著,我怕怕!

急喊著︰我要下馬啦!

史奴比!等我技術高超一點的時候,我再來騎你啦!

 

後來,還是騎上我們家的小虎

小虎會認得我,也會欺負我

所謂的欺負呢!就是他懶得跑啦!

還一直給我抗彊~~哼!看我拿著鞭子,你還敢抗彊嗎?

果然這招驟效!馬兒是怕鞭子的啦!

小虎開始跑起來了~~因為牠看到我拿鞭子了

 

我嚐試著騎小虎到室外場地

才一過彎,小虎就大叫,像是很開心似的,跑了起來

有了上次金山沙灘大跑的經驗,我好像也克服了大跑的心理障礙了耶!

收緊彊繩、小腿抱緊小虎的肚子,就~~~快跑了起來

這種感覺,真的很難形容耶!好好玩哦~~~

放鬆、放鬆~~真的很舒服哦!(雖然還會擔心掉下來,還好我的平衡感還不錯)

就這樣跑了3、4圈,真的很開心,我跑起來了!

andrew遠遠看到我和小虎跑起來了,也直稱讚我的姿勢不錯哦!

RITA也開始操控巴帝娜了!愈來愈上手了哦!

andrew叫我再多跑幾圈,我就拍手說︰下課啦!下課啦!

套句教練的說法~~見好就收!哈哈哈~~(還真好用吶)

 

今天的馬術課,有體悟大跑的快感,就很值得啦!

而且,我今天有把小虎壓過去哦!看牠以後還敢不敢欺負我~~呵

再抗彊,我就給你"左三圈、右三圈",圈的你暈頭轉向,讓你知道什麼叫"口懸"

原來~~馬兒不能當寵物養的啦!

這樣,你只是寵壞牠~~~牠就不聽你的話啦!

我們在正在學習如何育馬、訓馬!gogo~~加油!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