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02 16:16 (原發表日期)

假日

我們來到了北海岸

從中山高北上接62快速道路

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東北角了

超快~~(騎車要騎粉久,但是玩法不同)

 

我們先造訪了"金山財神廟"

還願還願~~這次,我爻到三個神爻~

 

再到"金山老街"吃有名的鴨肉

我跟老闆說︰我要雞腿的部分..

老闆︰小姐,我們這裡沒有雞腿...只有鴨腿

哈哈~~我講錯了咩,意思是"我要腿的部份啦"

 

吃完午餐我們就沿路欣賞美景啦~

↓美麗的北海岸(附近好多人在玩水,但是天氣太熱了,我們只好拚命躲車上)

 

一年多前就說要去玩飛行傘了

我即期待又怕受傷害

因為,我一直以為是三角型這種的~~哈哈

↓其實,剛才上網搜尋了,它叫做"滑翔翼",這種的我會嚇到~~

 

還好,現場看到這個飛行傘

我就放心多了

這種的我就敢玩了

安全多了,還有教練會帶你體驗

 

↓著裝完畢,進備飛行囉~~哈哈~帥吧~~

 

↓起飛的感覺真的很棒哦~~教練說原價1000元體驗,有來學過的可以打8折~~賺到~~

 

↓看看~~大家飛的粉高粉遠呢~~在這裡飛行真的是一種享受~有山有海有美景

 

↓"野馬"官網拍的萬里美景

 

 

東北角其實隨處都可以玩浮潛,只要不離岸邊太遠即可

我們就悠然的下水囉~

因為只有一套潛水服,所以我就負責拍照留念啦

↓悠閒的人......

 

↓潛水的勇猛阿伯

 

↓撈魚撈魚...

 

晚上

我們經過翡翠灣

今晚真的超級熱鬧

也有遊客在玩沙灘排球

我們也進去插了二腳

還好

我高中排球隊的實力還保留住

沒有對方電的太慘..

我們贏了.....

↓輸的那一隊,要輪流滾沙....哈哈~~好慘~~給你拍拍手

 

翡翠灣附近的飯店都粉貴咧~一晚就要5000元以上大洋

我們住這一家"新好景"

 

↓舒適的五星設備,一晚1680元~~附早餐,環境不錯

 

↓浴室也超大,還有蒸氣浴

 

一早起床

我們開車來到了"瑪東"

↓路過蓮花池,來拍張照片~~

 

↓蝙蝠洞,很多遊客,也可以浮潛、深潛..

 

昨天浮潛還不過癮,今天要再繼續

配備都齊全後

我也跟著下水

天呀~~

東北角的熱帶魚也很多

只是,我擔子太小

不敢游太出去

而且,浮潛太久,真的粉累耶~~

我一手拿著吐司餵魚

一手拿著魚網撈魚

但是,魚兒都太聰明了,牠們游的超快

看到拿魚網,動作緩慢的我,一閃就過了

最後,只有撈到一隻動作比我還要緩慢的"河豚"+四條小小熱帶魚

哈哈~~(放生放生啦~~我不會吃你啦~~)

 

 

↓下水的地方,南雅奇石

 

浮潛結束後都晚上7點半了

天也黑了

我們只開了一個小時就回到中壢了,超快~~

下次等我擔子訓練好

我就可以游更遠啦~~

備註︰一定要記得帶耳塞!!

沒帶耳塞的我

耳朵有點發炎的痛...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