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6 17:40 (原發表時間)

今天過年,實在是陰冷呀~~~中壢幾乎整整有一個月沒出太陽了~~~

今天的除夕團圓飯也很特別

叔叔嬸嬸們一戶人家準備二道菜回家過年

我們則準備幾樣現炒青菜

這樣的年夜飯真是輕鬆又簡單

下次建議直接寫菜單好了,一共10道菜,一戶抽2道菜色

各自去練練菜藝吧!這樣~~~比大餐廳都還要好吃又衛生唷~~~~

(除夕夜END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年初一)

回娘家啦!~~~呵呵~~還沒出嫁怎能說是回娘家哩?

唉呀~~因為都在外面上班咩~~只有年節可以回媽咪家住

所以才叫做回娘家咩....

 

每年都要把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看

回味一下

這次我也拍照留念


↓我的小時候............粉可愛吧~~~~~~大約2歲左右吧?

 

↓我妹+我二個弟弟.............天真無邪最口愛囉~~~

 

↓這樣最精典了~~~~~~~~我小弟的沙龍照耶~~~~~~你的小鳥被看到了啦!

 

我弟白了我一目.............說︰你們很無聊耶~~~每年都要這樣笑我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初三出去玩)

我們來到了高雄美濃唷!~

這邊風景真好

還有一大片的花海耶~~

在這邊拍照,每張都很好看~~~

瞧!李爸爸和李媽媽玩的多開心

 

↓人比花嬌咧!

 

↓^^美美美.............呀!這是我的新髮型唷~第一次在部落格亮像.....CC

 

↓我也會裝口愛唷~~~~~~~YA!

 

↓美濃客家藝術中心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初四在高雄)

 

今天有太陽耶!真是開心............

難得的好天氣~應該全台只有南部享受的到

↓第一次看到釋迦樹唷~~

 

↓高雄孔廟唷~~

 

↓高雄西子灣的英國領士館........這邊真的很美,很喜歡來這邊呢!

 

本來要在高雄多待幾天的

結果,居然買不到給老人家回中壢的高鐵車票

高鐵的生意還真是好哇!

只要一行人再度開車北上回家囉!

↓一路上都是這種車況耶~~~~~~~天呀!塞塞塞~~~下午3點出發開到中壢居然11點~~天....

 

不過,我們是走走停停啦!

但是真的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