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7 13:41 (原發表時間)
 

周六晚上,我和賓洲覇從中壢搭公車→轉高鐵去高雄玩囉!

只能說

咻一下就到了

我都還沒睡著,高雄左營站就到了

 

今晚,我們要住在高雄"蓮潭國際會館"

聽說是五星級的唷!

我想接待應該也要有五星級的禮遇

 

「喂~我們到高鐵左營站了耶~聽說你們有提供接送服務~不曉得可不可以請人來接我們去飯店?」

「好的!我立刻替你查詢3....」

「小姐!我們待會會出車去接你們,要請你們稍等一下唷」

 

司機又來電︰「你好,請問你們的正確位置在哪兒?哦~好的,我再五秒就到了........」

(我開始數秒)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........果然出現一台黑頭車

真是精準!呵呵

 

↓ 一到蓮潭會館

就有人替你開車門、提行李

寬敞的大廳規劃

親切的服務人買

感覺不錯

↓飯店內往外看到的VIEW也不賴唷~

 

 ↓房間是不大啦!不過床很舒服便是了~

 

安置好行李後

我們走路去搭捷運

不是很遠啦!也要走個500公尺

在這之前,我們的五臟廟要補貨了

看到這家小店,才新開幕,人就滿滿滿~當然就去給他棒個人場啦!

手藝還真不錯呢~

吃一餐下來,真是嚇死人的便宜

 

↓我們點了一大堆的食物~都很鮮美~

 

算一算才花了177元!

天!如果在中壢的大四喜吃的話~點一樣的東西,就要500元大洋跑不掉了!

高雄吃最便宜

 

 

我們來到了高雄捷運"生態園區站"

↓售票機是自動化的觸碰式螢幕

 

↓也有把車站全部圍起來,以免有人掉下去發生意外


 

只是那些站名,都很不親切

都是沒聽過的地名

像是這個叫做"凹子底”~光國語就很怪了,台語唸起來更好笑

害我笑到肚子痛


 

我們直接坐到中央公園站

這一站規畫的真美麗

可能是臨近"城市光廊",還有公園、百貨公司

一整個就很美

長長的手扶梯,中間還有流水,水池裡已被人們當做是許願池了

大家猛丟錢進去

我們也來許個願吧!


 

「祝IVY身體健康發大財」

哇!對我這麼好,那我就來「祝Andrew不突頭發大財」~~最實際了吧!

我們二個都很健康啦!

 

高雄的夜景也很美唷~不輸給台北呢!

 

↓燈光搖曳照的樹兒發癡~~呵呵~最發癡的是樹下拍照留念的人們


 

↓閃閃發亮的走廊~~


 

↓哈哈~~


 

↓還有一隻熱昏的狗兒~直接趴在上面~口水一直流~好噁!呵呵~~
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